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明明三巡也才剛經過2個多月

為什麼小千感覺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一一|||

兩場Fan Party下來

小千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你的哇哈哈哈~~

赫宰啊!!  你真的很調皮耶

除了成員們說話之外

整場下來最常聽到的不是會說中文的MIMI

而是你耶   科科

不過調皮的逗得小千可是哈哈大笑

很開心你加入M

也讓小千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你

雖然你的中文不流利

但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在學

尤其是當別的成員在用中文講話的時候

你總是拉著MIMI要翻譯((雖然MIMI總是重點式翻譯  哈))  或者是過去莎莎姐那要她翻譯給你知道

如果不是你中文不夠好

我想整場下來你當主持人都沒問題^_________________^

可是會不會不受控制  你中文不大熟都這樣了  我怕如果你中文夠流利的話那還得了

從一開場的太完美到最後的結尾  小千真的是使出全力一直盯著赫宰看((科科))

自我介紹:我是妳們的銀赫   孩子啊!!  這如此油膩的中文哪學的阿~~  還說是跟東海學的  不過小千相信耶  誰要東海這麼會說甜言蜜語

現場聽你唱命運線((Part雖然很少))、幸福微甜((雖然只唱Rap  我還一度懷疑你到底何時才要把麥克風拿起來))  小千都感到好幸福

赫宰solo明明跳的就是動感的舞蹈  小千卻在第二場差點哭出來  那時湧現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雖然你的solo在大馬表演過了  但小千沒有看當時的fancam  所以對於小千來說  這是全新的你

即使對我來說  先看過你表演的fancam  但是現場看到的真的很有震撼感

表演過又怎樣  不要那麼大聲的說跟馬來西亞一樣  這樣子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那試問  太完美之前也都表演過了  是不是乾脆就叫他們不要唱算了  他們大家都很忙  行程也都很滿  請不要這麼的苛責他們

跟歌迷互動的Part  還好還好  我的心臟還受得了 

要說的是下午場工作人員把抽獎箱跟抽順序的箱子推出來之後  赫宰看到放兵乓球的外面是貼M的照片  還把自己的轉到正面   哈

只是下午場的部分有讓小千嚇了一下  誰叫成員們一個比一個還要過份^^"

最後還給我提出公主抱、無尾熊抱  竟然連坐肩膀的意見都有  可是讓小千捏了把冷汗

最後只有做大腿  沒關係沒關係  我心臟還很強((汗))

只是抽籤的時候這孩子真的很調皮  竟然一把抓  這個動作可是讓圭賢跟東海看不下去

不過圭賢跟東海打赫宰真的完全不手軟的  那一下真的超大力  尤其是圭賢  在SJ裡到底有誰不會欺負他的  大笑

第一場你的感想讓小千好感動  因為本來似乎大家都要退場了

但看你拿起麥克風  對大家說了那麼多的話  真的真的  你的心意大家都有感受到  謝謝你

不過你說因為你中文不好  所以要大家學韓文  有有有  大家都有在進補文  不過孩子啊!!  你也要多多進補中文才行啊~~  災謀

中文雖說不好  但鬧別人倒是你的強項  在東海抽完幸運歌迷之後 

竟然玩起說四十四四十四四十四  難道是在報復東海  哈((不過你的音都一樣ㄋㄟ  默默的在anti我家赫宰  噗))

第二場你solo完  在其他成員介紹完Super Show 3 3D播映的消息之後  你才出現

你可知道在台下的我們可是有多著急  想說你怎麼都沒有出來  可是後來看你假扮工作人員推台車出來  真的鬆了一口氣

在台上總是和成員們開玩笑  不管是被成員說怪怪的  還是硬是要對歌迷跳舞結果被乒乓球攻擊  都好可愛好可愛

東海跟你完全是雙胞胎嘛  只要有機會  東海就會出現在你身旁  說悄悄話也好  連你抽籤東海也要偷看  號碼還硬是要搶先你一步說

東海真的真的很喜歡黏在我家赫宰身邊耶!!  不過看你們感情這麼好  小千很開心

我想因為有你的加入  東海不會無聊打電話回國給特哥哭哭了  不過會不會換成  特哥沒有東海跟赫宰在身邊  他孤單結果哭哭

第二場在幸福微甜時  剛下音樂  因為前面都沒有你的部分  看你一個人默默的玩起地上的乾冰  讓小千深深覺得你根本就是個小孩嘛!!

話說晚場的時候  後來赫宰在跳安可曲-SUPER GIRL時  小千偷偷發現赫宰的褲褲是藍色的^v^

即使你只是默默的站在台上  沒有說話  小千的眼睛就是離不開你啊~~ 

小千發現赫宰的腳一整個超爆細  只比MIMI粗一點 明明赫宰就是跳舞的人  為什麼腳會這麼細呢((怪怪))

補上晚場小千看到的一個小地方  赫宰最後唱安可曲-Super Girl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作太大  所以他的褲頭跑出來了^^  是藍色的  科

你的一個一個的小動作  在小千眼裡都無比的可愛((這完全達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雖然兩場的Fan Party很快就結束了  但你所帶給我的回憶卻是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