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圭賢的solo曲現場聽真的很棒很棒  怎麼會唱得這麼好啦!!  不愧是我們中文發音最好的代表  不過你的溫熱實在是讓小千覺得怎麼會這樣  科科 

而且跟之前聽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把如果你也聽說唱成自己的風格  小千真心覺得  下次一定要多收錄其他成員唱中文歌的部分啦~~

如果說我家赫宰是最調皮的  第二調皮的我覺得除了圭賢之外沒有別人了  在台上完全也像個小朋友一樣

可以感覺圭賢在台上玩得很開心  只是下次打我家赫宰可以小力一點嗎^^"

跟歌迷玩遊戲那段  真男人啊!!  兩場都把歌迷揹起來  只是大家真的都為你擔心耶~~歌迷逼呀  科

掉漆....................圭賢這次完全活用啊!!  說始源也說小旭  不過呢!!  沒想到總是笑別人中文的圭賢  竟然也被笑了

跟台下的歌迷說沒被抽中是因為大家不夠幸運((講這種話還得了  馬上引起台下歌迷超大"迴響"))  這孩子一定有嚇到  哈

後來還想了一段感想  只是橘子句子傻傻分不清楚  誰叫你自己還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想下一次你就會看到歌迷做橘子圭的應援板了

小千很開心聽到圭賢說那段感言:你們跟我們都很幸運  因為有愛你們的我們  有愛我們的你們

晚場你的刀鋒站是真的是笑死我了啊   讓小千想起四輯的造型.......................滾滾滾

但我想問的是幸福微甜是怎麼一回事  是故意的嗎^^|||  圭賢下午場也失誤  其他人   科科  真的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啊~~

不過很開心你們有唱這首歌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可愛到一個不行的小旭  我只在乎你  很適合小旭的聲線  挑的很棒   我們小旭也詮釋的沒話說

這小孩在台上雖然小小一隻  可是卻有著讓人無法忽視的舞台魅力  只是小旭啊!!  你每次給歌迷的福利都太好了喔~~

這樣子讓我們台下的歌迷要如何是好  只能尖叫啊~~  不過我說你抱晟敏那一段真的是笑死我了   但你還是有抱起來  有讓我們驚豔

那就表示你的力氣還真不小耶!!  只是看得出來晟敏真的不輕((汗))  你給歌迷滿滿的溫暖大家都有感受到

謝謝你總是努力的將內心的話用中文表達給我們知道  我們也都有感受到唷~~ 小旭的中文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把在台灣兩個月的回憶,美好的帶回韓國"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真的  我們知道你這兩個月在台灣真的過得很快樂^^

生日快樂的應援  看來我們小旭有感動到  雖然沒有讓這小孩哭  不過看到你躲到Henry後面  知道你是不想被看到掉淚的樣子齁!!

第二場的生日蛋糕更是讓你驚訝   台下E.L.F.的生日快樂歌三國語言Ver.  更是棒到一個不行  我們小旭還退到後面去緩和情緒呢^^

幸福微甜掉漆第二位  晚場連小旭也笑場忘詞  這首歌是有魔咒嗎^^|||

相信台灣Long Stay的回憶  會永遠留在你內心的~~  我們也好愛你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深深覺得我們一哥的寶座要不保了  圭賢後來居上   其他人的歡呼聲也都超大的  東海啊!!  不能總是一句中文走遍天下唷~~

solo歌是和現在一樣(沒關係,爸爸的女兒OST)  很開心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  很好聽很暖的歌  但下次可以聽到你唱中文會更棒^^

這孩子真的只會講甜言蜜語齁!!  老婆、女朋友、天使都出來了  不過我知道你是因為很喜愛E.L.F.才會這樣  對不對~~

最近忙著拍戲的東海  真的感覺有疲態  不過在台上你只要跟我家赫宰湊在一起  怎麼感覺就精神百倍啊!!

連赫宰抽出來的位子  你硬是要講在他前面講  我知道你們兩個感情很好  實在是好到不像話囉~~  科科  太黏太黏 

連講感想原本努力要用中文說的  可是後來卻用韓文   這一個舉動可是讓我們笑翻了  所以說嘛!!  你的中文真的要加油了 災謀~~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8隻一起的畫面  無比的開心  我想你也是吧!!  因為拍戲很忙   很多通告都沒有跟成員們一起

以至於小千覺得你在台上跟成員們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跟赫宰((硬是要說))  還偷偷抱了圭賢   哈

不過你的髮型是怎麼了  雖然我知道你有做造型  但為什麼就覺得亂呢~~  但還是很帥啦^^

幸福微甜魔咒+1  東海也小小的凸槌   這首歌實在是太可怕了啦!!

 

晟敏~~不是我不放新聞照  可是真的沒有敏的獨照  偷拍照小千不放  畢竟售票的活動本來就是禁止拍攝的!!

他真的瘦好多好多  果然一如Mina說的  晟敏胖瘦看臉就知道  也才短短幾天不見  臉就瘦好多喔!!  不過那大腿還是很"勇"  科

雖然不像我家赫宰一樣  總是聽到聲音一一"  不過小千可以感覺的到  晟敏這次在台灣Long Stay也過得很開心  笑容是騙不了人的

我知道中文很難  不過還是希望晟敏哪一天也可以常常用中文跟大家說話  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說晟敏啊!!  童子拜觀音這招你從哪學來的啊!!  竟然在戴上3D眼鏡之後  做出這樣的舉動  想必你私底下一定有對誰做過這樣的事齁!!

而且那些抱女生的招數  你..........................嘿嘿  實在是讓我佩服  完全了解耶!!  小千就不說破了

不過你將小旭公主抱  看起來真的超輕鬆的  看來真的有練過喔 

自彈自唱可惜不是你  小千完全喜歡  好舒服的聲音  真的好棒^^  加上演唱之前你總是愛Mic Test  難怪被叫可愛敏  自己也這樣說^V^

幸福微甜魔咒再+1  沒想到晚場連晟敏也慌張得忘詞  不過台下的我可是完全笑翻了說  逼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始源~~我們家門面也沒有獨照=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看到始源  總覺得他閃閃發亮耶!!  雖然說始源本身就是個發光體~~

現在他不叫社長了  他是崔老闆((拍桌大笑))  在台上跟成員們在一起  本性完全就顯現出來了  完全像個大朋友一樣  玩得超高興

而且小千發現  在台上始源、赫宰、圭賢跟MIMI四個人總是會在台上大聲聊天  誰叫聲音有時候會透過麥克風出來一點點

由於小千晚場坐在比較靠邊邊的地方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就是始源在唱完太完美第一個Part之後  都會馬上會到後臺

再輪到自己的部分的時候再出現  沒想到回到後台的始源  竟然是手插著腰  站在一邊看著其他人跳舞  那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完全就像老闆在看旗下藝人表演一樣  小千看到時覺得超神奇的  而且始源還是等工作人員提醒他才離開  科科

始源真的很喜歡angry bird  應該是說成員們完全玩上癮了  只要始源有拿歌迷做的那隻扇子   完全模仿angry bird的動作

話說我們始元給E.L.F.的福利真的沒有話說  可以被身材如此好的始源抱  我想做夢也會笑吧~~  但我就真的沒那個命((攤手))

老闆啊!!  我說你是到底有多寂寞  竟然還給我脫半邊的外套說我好寂寞((你這是要引誘E.L.F.犯罪嗎^^|||))

而且加上在宣傳Super Show 3 3D電影時  你的屁屁會特別突出  胸肌也是  我們都知道你很引以為傲  不過好色情啊   大笑

小千沒有想到始源solo曲會是唱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即使有說不出的秘密   很開心始源唱中文歌  誠意十足

原本小千還在想說始源會唱福音歌  畢竟2009的Fan Party、二巡、三巡都是唱福音歌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enry~~台灣的驕傲  真的  小千真的覺得回到台灣來  Henry好活潑好活潑  不時露出小弟弟的表情

在台上也是完全的調皮  跟哥哥們完的超開心的!!  不過劉憲華你的中文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在抽出卷時  竟然說不會看  小千沒有想到你竟然連字都不大會看  科科  也難怪會被阿娟說:Henry說他看謀  噗

不過Henry啊!!  雖然最後阿娟說  沒關係  反正你的後面有赫宰跟晟敏當墊底   但是當心喔~~

我家赫宰跟晟敏可是好勝心很強的  說不定哪一天啊!!  你知道的   科科  要不然你看我家赫宰泰文怎麼可以說得那麼好((搔頭))

所有的歌迷福利給的最過分的莫過於Henry了  竟然在下午場給我bobo  看得台下是尖叫聲四起

我想晚場要不是媽媽到場  這孩子又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舉動了((瀑汗))  Henry媽媽一定很開心看到Henry在台灣這麼受到大家的歡迎

加上其他成員都喊Henry媽媽為媽媽^^  有這麼多帥氣又乖巧??的孩子  真是幸福啊!!

Henry solo曲~~表白  下午場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演出加上彩排時間不是很夠  所以開頭有落拍  但是經過調整之後  晚場就順多了

Henry你也很常抓始源屁屁齁  看你手比得如此自然  而且還一直強調是胸部((人家阿娟明明就說是胸肌了^^|||))

晚場的感言  原本小千已經忍住的眼淚  就在聽完你的感言之後  完全控制不住

尤其是:其他成員都會回去  但我一定會回來  因為我是台灣人 雖然計程車隊真的不用提

但從你的感言可以感受的到  這兩個多月的Long Stay你真的有感受到大家對你們的愛~~  所以嘛!!  下次如果還要Long Stay台灣是首選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IMI~~本人怎麼感覺越來越瘦了啊!!  而且在solo時  小千從大螢幕看MIMI的臉  黑眼圈好重喔!!  看來真的很累

不過在台上你也總是笑容滿面  充當成員們的翻譯機((尤其是我家赫宰  總是看他拉著你要翻譯))  不過不要重點式翻譯嘛^^"

雖然我家赫宰聽不懂中文  但哪有人講了一大串  結果你翻卻一句就翻完了  也難怪被赫宰發現......................大笑

MIMI跟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從他跟其他成員互動就知道  加上這次我家赫宰加入M  感覺他跟MIMI的感情也比之前好很多

每次M到台灣來  台灣E.L.F.總是會給MIMI跟Henry滿滿的愛  我想他們兩隻一定都有感受到 

solo曲唱的是小千很喜歡得燕姿的天黑黑  MIMI詮釋另有一番風味~~ 

爆料MI  三巡時後爆出說即將回到台灣的是MIMI  這次說出SJ-M演唱會已經在籌備中((搶票行程默默的加了一筆))

雖然每次都說厚!!  又要搶票了  但哪一次不是心甘情願去排隊...................E.L.F.真是一群怪咖^^|||

在猜題的過程中  阿娟忘了MIMI是中國人  還在講完題目之後  要莎莎姐幫忙翻譯

這下子可把MIMI給笑翻了   也難怪MIMI說   翻成韓文不是增加困難度嗎...........................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兩場Fan Party下來  辛苦你們8隻了  小千很開心兩場都有參與到  果然兩場都要參加才是王道啊!!  即使燒錢燒到一個極致一一

Fan Party上發生的點點滴滴  是永遠難忘的回憶  雖然歌迷福利閃到眼睛都快瞎掉了  但你們真的很疼愛E.L.F.((蓋章))

更開心的是這次8個人的solo都很有看頭  都很棒~~  不管是抒情歌也好  快歌也好  舞蹈也好  棒到沒話說

從你們彼此之間的小動作  知道在赫宰跟晟敏加入之後  成為完全新的M  比以前更有魅力、更強大!!

希望成員們之間的愛一直不變  雖然兩位哥哥(晟敏、赫宰)表現出來根本就像個小孩  但還請其他6隻多多照顧

希望你們8個接下來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們明年Super Junior-M演唱會上見  不見不散

偷偷說:幸福微甜一定有魔咒((拍桌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