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6 利特CY

F:利特CY
譯:wis1004★PTT-SJ

..真心(All My Heart)..
..是我做的歌曲!!科科..
..@special1004 推特 follow!..
..要好好的回來!強仁阿^^..

        他會的  跟大家約定好的 不是嗎^^

100705 厲旭twitter

翻譯:ss2ts@ppt

不要受傷~要好好的回來喔!!!^^

還有很多替你加油的人

今天是再次感受到的日子阿~

不只有SUPER JUNIOR而已....♥

        當然 你們身邊一直有我們在阿!!  後面有我們作你們堅強的後盾

100705 藝聲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身體要健康的回來啊 朋友啊..

        才知道原來我們藝聲這麼的脆弱  惜惜  他會的  會健康得回來的

        因為他跟我們約定過了 對不對!!

100704 厲旭twitter

翻譯:ss2ts@ppt

忍耐 再忍耐一下就好

再怎麼生氣也要忍耐

讓大家知道安靜的傢伙不能被當作是傻瓜!

這世上 在背後沒有說話的傻瓜都被當作真正的傻瓜這件事 我要來改變他

要採取明智的舉動

A ZA!不可以哭!

        我們小旭怎麼啦!!  這一路真的辛苦了  小旭乖乖

100703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豹神真會撒嬌http://twitvid.com/OQUWX

        希大把豹神養得好漂亮  毛超漂亮的

雪莉說素顏禁止 要我上傳這個 小可愛 雪莉是真理

        Sulli年紀小小的就怕素顏照啊^^  不用怕 年輕就是本錢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像拍成大小眼了 Photo by 雪莉是真理

        希大你身邊怎麼都是女生啊!!  連照片都是Sulli拍的((無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宇宙最棒的巧克力色美人 在舞台散發 99.9%可可亞魅力
藝能方面就像牛奶巧克力那樣展現白皙純淨一面的yuri
現在在對寫好的腳本..

        完全照顧後輩的希大  完全令我們驕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703 神童twitter

F:神童推特
譯:wis1004★PTT-SJ

我們銀赫是出了名會穿衣服的 今天穿了leggings唷~~^^ 呵呵呵呵

        所以今天舞台會穿這件Legging上去吧^^  我們閃閃發亮的赫宰 

20100703神童twitter 

100702 晟敏twitter

Fr:晟敏推特
amei22887@PTT_SJ

我們聰明的千~好漂亮^^
看著小貓在馬桶上排泄的樣子不覺得很神奇嗎?呵呵呵

http://twitvid.com/QMVNG

        真的超強  不愧是敏爸爸   把千教導的很棒^^

100702 藝聲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今天是'再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了'初放送的日子^^
還有 也是銀赫和藝聲 心情很好的日子~~ 科科

        沒說是為什麼兩隻心情好 這樣不是調足人家胃口嗎^^  今天初放送大家都好棒

        在台上的是充滿陽光笑容的10位清爽少年 

20100702藝聲twitter 

100702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謝謝!!^^

        照片上你們的笑容都好棒好棒 希望未來的你們依舊是這樣開懷的笑~~

20100701始源twitter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很感謝..我的知音們!!謝謝..低頭感謝  ..(--)(_ _)
還要謝謝世界各地給予祝福的我們的FAN們..!!!
現在邊看到做給我的影像也邊哭著的我悲傷的樣子..
今天過得非常的棒..T T
謝謝..♥

        真的很愛哭耶 朴正洙  不過這也表示你真的過了一個很幸福的生日

非常感謝..感到非常幸福喔..收到了非常非常多的祝福唷..
我親愛的成員們!!
即使被蛋糕砸了一整天還是很幸福喔..
我看了影像 笑容和眼淚一起出來的理由是什麼呢?

        那是因為你真的太太太幸福的關係 才會眼淚跟笑容一起出來!!

100701 神童twitter

Fr:神童推特
amei22887@PTT_SJ

是利特哥的生日,我們的隊長!!!請大家都來祝賀他吧 呵呵呵
主人公是利特哥,可是為什麼我看起來更好笑????科科科科科

        童童你不能怪別人  誰叫你戴那長假髮  實在是太好笑了~~

100701 厲旭twitter

特嘞特嘞 特特!^^ 生日快樂~~!!!! 我們的隊長愛你喔~~♥
沒有像你一樣的人~ 請多多期待明天的初放送喔~~!!!

        可愛的金小旭 連語氣都這麼可愛^^  初放送說的是No Other的MV嗎??

        小千碗都快敲破了  MV還不快出來!!

100701 藝聲CY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祝特特生日快樂 ~ 已經是個28歲的大叔了?
但是我們隊長是個小王子^^ 要一直一直健康噢 呵呵

        藝聲你叫特特小王子 怎麼感覺怪怪的啊^^"  不過他的確是28歲的大叔   哈哈哈

100701 始源twitter

Happy Birthday leeteuk! We love you be with you always and forever Brotha ! :D

        金希澈妳要躲到哪去啊..................都站在我嘉赫宰身後了  還把臉給遮住

        始源變好瘦 也才幾天沒看到而已~~  李小兔你私下的髮型也好像好青年喔((KEKEKE))

        不過我說 老么你的髮型........................  一整個好好笑^^

20100701始源twitter 

100701 赫宰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熱騰騰的 生日派對 現場  http://twitvid.com/ODRGZ

         我說特特你心機也很重  蠟燭都還沒點完 就問說應該不會砸你蛋糕吧((你覺得咧))

        也不看看上個月底小旭才被你們這樣伺候而已  你覺得弟弟們會輕易放過你嗎

        不過我說東海你抓住特哥 童童抓住特特的臉 是說你們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啊^^"

        赫宰你蛋糕雜的超大力的  你看特特臉上的蛋糕都掉不下來就知道~~

有哥在 才會有SUPER JUNIOR 知道吧? 自始至終都守護著SUPER JUNIOR^^
生日快樂 哥~~~ 可是 臉真的很髒啊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臉...................真的好髒 為什麼總是要戴著這個臉拍照呢((大笑))

20100701赫宰twitter 

特哥!!!!!! 生日完全快樂!!!科科科 但是....哥 臉上不是蛋糕...
是像一直粘著的東西一樣.....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吧?科科科科

神童@AllRiseSilver 啊!!! 像大便一樣?? 科科科科

        臉上那坨真的不是很雅觀 有點噁心耶!!  看起來完全不像蛋糕啊~~

20100701東海twitter 

100701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從天空降落的第28年 科科
從非常非常多位那裡得到了生日祝福 非常非常的感謝
以後會更認真努力的成為更謙虛的人♥

        以後還請特特一起帶領這群調皮的弟弟一起走下去 也期望你永遠是那謙虛的朴正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701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我們利特哥28歲生日!!! 完全恭喜第28次的老人生日 呵呵呵
年紀大了呢 呵呵呵 我愛你  哥 SuJu最棒的Leader 呵呵

        東海啊!!  我們最貼心的小孩 不用一直提醒特哥已經28 雖然大家都知道已經 科科科

        照片上的你們看起來都好快樂  這比什麼都要重要  以後也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我們SJ最棒的隊長-朴正洙  28th  生日粗咖嘿

20100701東海twitter 

100629 神童twitter

刮鬍刀刮鬍刀!!

        留了一段時間的鬍子 終於要剃掉了((耶耶))  看童童的樣子似乎也換髮色了^^

        真的是完全期待新MV  最後一張的童童好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扮成阿凡達的奎利和神童!!!!

        一整個也太敬業了 那個妝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卸掉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9 利特twitter

7/1是什麼日子呢??^^

        是我們朴正洙28歲的生日啊^^  看著年紀再兩年就要邁入30的特特((科科))

        不過依舊是童顏的特特  誰相信他是28歲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真心這首曲子..是送給全世界是f的fan~的禮物..
因為收到了很大的關愛 這是我給的小小回報..^^

         謝謝你所寫的真心 大家都有感受到的!!

真的像夢一樣..如果我直接做的歌曲放在專輯裡的話多好..?..
好像出道前想實現的夢想一個個都實現了..
現在應該要再開始計畫新的了..

SUPER JUNIOR repack album!!!後續曲 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了..!!
請多給予關愛!! 我的自作曲也一起!!
也請給真心許多關愛!!

        當然會給很多很多的關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0629 利特CY

F:利特CY
譯:wis1004★PTT-SJ

..真心..
@spacial1004 twitter follow!..
..是我做的曲..科科

        展現不同於以前的才華 很棒的一首歌 以後要多多嘗試喔!!

100628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生日即將要到了 已經開始準備的我們的fan們..
總是說我是最棒的 相信著我 我好像也可以這樣認真的做到了^^

        好可愛的祝賀圖  是利特許多應援站一起的祝賀  你真的很棒  不要懷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8 希澈twitter

(+_+)

        再版的希大 依舊帥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7 赫宰CY

翻譯:tako☆ptt

封面更新

再沒有像我一樣的人了
對吧?

 

         話說MV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呀^^ 小千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照片區新增

歸還了積欠許久的錢.

        你們真的很愛演耶!!  而且東海完全配合 不愧是赫宰的好兄弟  但真幼稚^___________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7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真的覺得非常驕傲!^^ 讓我們看到這場沒有受傷、
非常精彩的比賽真的很感謝你們!!
大韓民國Aza Aza Fighting!!! Fyah!!!

100627 藝聲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真~的 好可惜 .. ┬ ┬ 但是達成了原本的目標16強 韓國隊選手們辛苦了!!
為了下屆世界盃藝聲也能解說的程度 要更加努力學習了!!

        藝聲真的很喜歡足球的感覺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陪藝聲一起看阿^^"

100626 厲旭twitter

翻譯:etlu@Ptt-SJ

終於變成大人了,很想哭,也還有想爭論的地方
雖然抵達拍攝現場時間晚了
但在開始下雨之前就完成拍攝工作,值得感恩的日子就快來了吧

再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了~ ♬

        小千真的超喜歡後續曲的  細細聆聽 你們真的好棒  MV快釋出吧~~

100626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拿來淺紅色西瓜的厲旭 科科阿 我們也想出去看啦 ┬┬ ┬┬

        其實這種時候就是要很多人一起看一起歡呼一起尖叫才過癮

        PS:照片跟東海的twitter是同一張

阿 開始了~我不能吃炸雞跟啤酒所以只能吃拌麵配燒酒 顆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請問前者跟後者的差別在哪裡一一

今天也還要在家看足球~ 有誰要來我們宿舍的~ 大歡迎 科科   

        我怕你家宿舍會裝不下耶!!  竟然敢公開邀請  真有你的

100626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Goal!!!!!!!!!!!! 再進一球吧!!!

        因為世足賽的關係 這些孩子們完全就是熱血沸騰耶~~

沒關係!!!! Fighting !!!! 朝勝利前進前進!!! 太極戰士 Fighting!!

        小旭看足球的髮型真可愛 感覺就好熱血沸騰  偷偷說 你們在家都穿四角短褲喔((真害羞))

        小旭的還小花俏一下^^  東海因為角度的關係看不出來 我過我想應該也是一樣吧~~

20100626東海twitter.jpg 

朴主永 自由球 好棒!!!!

100626 藝聲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啊...幾乎看了世界盃每場的現場直播 體力好像是個問題;; 科科

        幾乎每場都看 我說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啊!!  每天的日程已經夠辛苦了

        還每場都看 是說有沒有這麼喜歡看足球啊~~

100625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PTT-SJ

謝謝!!!^^

        韓站SPOTLIGHT給特特的生日禮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5 厲旭twitter

ptt/persepolis

美人啊 最後一次舞台~^^ 雖然始源哥沒辦法一起~ 大家辛苦了~~Kea~
謝謝所有愛"美人啊"的E.L.F~^^ 會以後續曲再次和大家見面^^
再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了 ~ 期待很棒的舞蹈!! Ke A Ke A~~ (心)

        No Other很棒 小千很喜歡 這一個月來的BONAMANA宣傳辛苦了

        期待你們會以怎樣的舞蹈風格呈現給大家!!

100625 神童twitter

Fr:神童推特
amei22887@PTT_SJ

嘶 哈 嘶 哈~~厄厄!!

        大家好 現在為大家示範的是一大一小Rain  兩隻的側身也差太多了一點吧^^

20100625神童twitter 

100625 赫宰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Luna呀... Sunny呀...這樣是不對的啊...請誰給她們一些好吃的吧...

        韓放的食物應援我只能說也太誇張了 都是一箱一箱的耶!!  玲瑯滿目

        這兩位小妹妹也太可愛了^^  不得不說 Luna真的好像Bo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好, 我是World Star Byeo. 我越成熟 腰就越彎.
我會一直謙遜.

        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這句話 因為其實要做到如此不是很容易的

        相信善良的赫宰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心

20100625赫宰twitt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4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Singles" 始源跟我真的是完全兩極的人.所以始源聽我說話常常就像在聽武俠小說一樣.
去國外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同一間房間.我就像是奶奶對孫子一樣跟始源講故事^-^

        原來這兩隻是住同一間房間啊!!  不過完全是不同個性的兩人  真好奇都說些什麼話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可愛的妹妹順圭一起錄影

        剪了新髮型的希大 一整個又更帥氣了耶~~  之前的磨菇頭 Bye By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4 晟敏twitter

ptt/persepolis

到達韓國!! 啊~肚子餓.. 去在釜山的行程的話 回來都10點12點 是黑漆漆的晚上了
去上海回來 太陽還在下山中! 科科 世界好像變得很美好呢...

        一切也太誇張  明明是往返兩個國家~~  這小孩最近心情很不錯

        這樣才是李晟敏嘛^^

現在往上海出發!^^ 是第一次和厲旭兩個人去 ..很興奮
好像要去玩一樣 科科科 但是...!!!ke;; 待會傍晚就回來...大發...

        這兩隻最近真的好親近 連客怡村的簽名會都一起^^

        是說內地的歌迷也太幸福了 簽名耶!! 台灣多少人要啊~~

        不過我說阿!!  這一趟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 連一天都不到 辛苦了~~

100624 藝聲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我穿的贊助T-shirt...

        藝聲因為在6/23的節目上穿了這件PUMA贊助的衣服 而被網民anti了

        似乎是因為那背後的國旗.................我只能說也想太多  藝聲只是穿贊助的衣服而已

        何必聯想這麼多呢??  只能說南韓民族性太強了 

        PS:去藝聲的twitter  這則似乎已經被他刪除了~~  我想藝聲是怕引起其他不必要的誤會

               所以才刪掉的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yamachnayuto at 2010-06-23

 

100623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全部一起~~~!!!!大~~~韓民國!!!!!!!^^/

        感覺全南韓超開心的~~

100623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我.. 要看足球..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在宿舍跟希範和豹神三個一起看~大家都去哪了
科科科科 大韓民國  價價價價價

        我說希大雖然我知道你個性夠奇怪了  但是跟豹神、希範一起看世足會不會太over了一點

        難道進球時你要跟牠們兩隻擊掌嗎...................拍桌大笑 

        請自行想像希大跟兩隻貓一起看世足的畫面

100623 赫宰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哎呀~ 老公公在我們fx孫女們面前 看起來有年紀了~
..........啊!Victoria跟我同歲? 那妳也變裝成老太太吧 科科科

        要不是赫宰提到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宋茜跟我家赫宰的年紀差不多

        我還特地上維基去查了一下  真的耶!!  宋茜是1987生的~~

        原來f(x)的年齡差距跟SUJU一樣 大的誇張  特特不用怕 人家Victoria跟最小的水晶差了大約9歲

        看照片的背景似乎是在Star King上  扮成老公公還戴嘻哈帽咧~~

20100623赫宰twitter  

變成海女的氣勢...

        話說這標題是想笑死我喔!!  海女................你好歹也是海男吧((大笑))

        這一身的裝扮跟戴那頂安全帽一整個也太好笑了吧!!

20100623赫宰twitter 

100623 厲旭twitter

譯: ptt/persepolis

16強晉級~!!! 帥氣地戰鬥的太極戰士們超帥!! 8強 4強~ 會一直期待勝利的~!!
全部全部都加油 ~!! 在鐘石兄這裡看一看 可能要在這睡了 KE KE~~!!
完全大發~!!! 大韓民國~ 鏘鏘 鏘 鏘鏘!!★

        不期望小旭天天都更新 不過至少幾天更新一次嘛!!  要不然不只是小旭的twitter長滿蜘蛛絲啦~~

        我想連小千等到也不知不覺間附近也長滿了^^|||

100623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在泰國...韓國fighting!!! 雖然一直發抖 但無論何時都一起 太極戰士 Fighting!! 

        我說東海啊!!  照片會不會太暗了一點  沒有防紅眼耶~~  還有你手上的戒指

        誰給你的阿...................快說((科科科))

20100623東海twitter 

在泰國再拍一張 要開始了!!!! 請與主同在^^
請給予太極戰士選手們祝福使他們能夠勝利 呵呵 Fight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 in Thai!!^^ 現在在泰國...拍攝Lens廣告!!^^ 好想念成員們...這裡在下雨呢...
待會預計會在這裡為我們太極戰士加油!!^^ 一定要贏啊!!

        一個人到泰國拍攝廣告  孩子 辛苦你了!!  不過完全吸引我注意的是你拍照的POSE

        打哪學來的阿^^"  也太SEXY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2 藝聲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Super Junior 正規四輯 Repack album^^
收錄了成員作曲的歌曲 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album^^ 呵呵

        跟之前A.B版風格又不大一樣 又有加歌 這不是完全得勸拜嗎??

        不過左右護法的髮型一樣超高調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2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稍後的對奈及利亞戰也Fighting!!!! 衝吧16強!!!! 呃哈哈哈

        戰和奈及利亞  南韓確定挺進16強  我想赫宰一定很開心吧~~

        我們好可愛的紅魔鬼 有這麼可愛的紅魔鬼支持者 真好^^

20100622赫宰twitter 

100622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好害羞喔~♡

        每次看這一系列都覺得超厲害的!!  不過希大人都沒穿衣服  真的好害羞 KEKEK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21 晟敏twitter

一個人玩ufo中....玩吧~!

        每次看到成員們給UFO中的歌迷留的言  我只想說你們這些孩子

        那些甜言蜜語都哪裡學來的阿!!

100621 藝聲CY

FR:藝聲CY
EYN04331@PTT

蘇揪 新的變身準備中^^

        後續曲即將與6/25於韓國各大音樂通路公開  第二波宣傳活動即將展開了!!

100621 厲旭twitter

from:厲旭推特
譯:wong311@PTT_SJ

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人^^K E K E~~特別是善良的LUNA~~
謝謝你的準備!!科 把團員也準備來了 強耶 科科科 E.L.F. ♥

        感覺小旭真的很喜歡Luna耶!!  哈哈哈

        還有下次更新可不可以勤勞一點啊!!  繼上次更新之後已經是快兩個星期以前了耶~~

哥哥們 我好感動喔~~~~^^KEKE~~謝謝
Super Junior是最棒的!!!!天下無敵~不會改變!!!♥

        果然哥哥們為小旭所準備的生日慶祝 這小孩子很感動^^

        以後也要乖乖得聽哥哥們的話  一起走下去喔!!

100621 藝聲twitter

譯:ptt/persepolis

我們小不點們~~ 給換了地上的沙子,所以好開心~~
呵呵 好好的長大喔 ^^

        不知道為什麼超有畫面的 藝聲一個人在房間默默的為他的孩子們換沙子

        此時小旭進房間問藝聲說:哥!!在做什麼?? 藝聲:在為孩子們換沙阿~~  感覺就很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老么小子厲旭~~~生日快樂^^ 也非常謝謝f(x)妹妹們^^呵呵
做為參考 下下個月的話就是我生日啦~

        祝弟弟生日也不忘提醒大家自己的生日  真 是敗給他了

        順便一提 下個月是我們SJ最資深的兩位老人家生日((科科))

100621 東海twitter

from:東海推特
譯:wong311@PTT_SJ

我們的老么厲旭^^生日快樂 然後和哥哥們一起變老吧^^
我們親愛的老么我愛你 我們是SuperJuni~or耶喲!!非常感謝FX的妹妹們!!呵呵

        這些哥哥們真是的 老愛提到老這個字  是怕沒有人知道你們其實是現役平均年齡最大的當紅偶像團體嗎^^"

100621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最近真的很累...身體馬上就要變差了...

        行程真的滿檔的你們  每一隻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句話小千都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了

厲旭阿!!!生日快樂!!!可以在一起所以感到很幸福!^^ 你現在也老了呀 科科 我愛你♥

        特特你在說誰老阿!!  明明自己都快30了((大笑))

        不要脫小旭下水 好歹他也是SJ裡把平均年齡拉低的人

100620 神童twitter

Fr:神童推特
amei22887@PTT_SJ

在統營公演結束後回家的路上
剛好厲旭生日到了所以就在經過的休息站舉行厲旭生日祝賀party!!!
非常謝謝f(x)的妹妹們!!!!

http://twitvid.com/QRVVT

http://twitvid.com/EP6HO

        砸蛋糕真的太狠了  不過接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小旭一定很開心!!

        不過小旭你的右手   小兔你跟宋茜的愛心  我不敢想像激進fan所說的話

        今天實在是太累了  明天出遊玩回來再補小旭生日文  小旭生日粗咖嘿

20100620東海twitter 

第二個被害者出現了!!Heenim!!!!

http://twitvid.com/6UJMD

        沒想到第一彈希大沒有中  第二彈繼赫宰之後就是希大  影片中一整個太爆笑

        而且這次不是在休息室   感覺是在大廳之類的地方  而且影片最後特特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終於!!!新遊戲登場了
不是以什麼新的形式出現而是涼爽遊戲第2彈!!
好丟臉啊(副題:新人的姿態),第一個犧牲者登場了!!
由銀赫開始!!Coming soon!!會在希澈推特上放上影像!!

        童童這樣說的意思 是不是也是如果在家裡床以外的地方睡覺就要被處罰

        只是之前是被潑水  這次是好丟臉啊!!

        沒想到第一個受害者是我家赫宰  雖然很丟臉 不過害羞的赫宰好可愛

100620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AllRiseSilver@Heedictator
我真的以為臉要破了....好丟臉....

        注意看赫宰的好丟臉影片  這孩子後來靠近鏡頭的時候

        小千發現赫宰的兩手手臂上方超紅的  一定覺得好丟臉^^|||

100620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像星海爭霸裡的Hydra(三頭怪)那樣長出來 科科科科 什麼阿這個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Orange Gagamel

        合成這樣超強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照片中的希大好可愛好漂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llRiseSilver 只有我的比較合 科科科科
是說我的表情感覺像是白雪公主裡的毒巫婆 科科科科

@AllRiseSilver 銀赫version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是說這次真的是赫宰的版本  不過真的不是很舒服ㄋ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hinsFriends 呀 但是我做的"好丟臉喔"遊戲一點也不丟臉阿;;
好像是"大大方方"遊戲—— 一點也不覺得緊張.. 害羞的代名詞 金希澈..
恩.. 總之也沒剩多少了 接下來要過得有趣點 科科

        希大你確定你一點都不覺得緊張嗎??  為什麼影片中的你讓小千覺得其實你很害羞呢^^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什麼呀這個 科科 神童明明就有鬍子為什麼這麼可愛
科科科科 想說神童是Raina小姐銀赫是Lizzi小姐
科科科科 但為什麼我就是壞姊姊的臉呢 科科

        不過最左邊得是小旭 不是赫宰啊!!  不知道為什麼希大說是赫宰~~

        但看久了有點不舒服 更何況童童還有鬍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好涼快阿"之後是"好丟臉喔"Game—成員當然還是我 神童 東海 銀赫
科科 第一位"好丟臉喔"的被害者是銀赫 科科
去向Orange Caremel還有F(x)表達感謝之意^-^
尋找初心Project的遊戲 "好丟臉喔"

http://twitvid.com/9ZYYR

(補影片中銀赫的台詞:
大家好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
您好 您好 大家好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
我們的新歌叫做美人啊,請多多給予支持.
(唱跳一段BONAMANA)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要不要看 像我這種男...
您好 您好 您好
我是新人歌手李赫宰.
要好好做才行,我簽個名給您.)    ------此段翻譯來自tako☆ptt

        真的好丟臉 小千看到一整個在電腦前大笑  是說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畢竟他們都算是很資深的前輩了  還要去新團的休息室問候  一整個好糗

        影片中希大跟休息室的妹妹們都笑得超開心的!!

100620 晟敏twitter

@Heedictator 厲害!科科科科科科 啊 期待下個影片~呵呵呵呵

        第二次的遊戲正式啟動  我只能說你們是用這種方式宣洩壓力的嗎!?

@ShinsFreinds 我好像也著迷了~嘎齁喔喔喔喔喔

        那小兔要不要也加入阿!!  其實我也很想看除了原本這四隻以外成員如果被懲罰的樣子

厲旭哥哥大人的厲害禮物...撕開之前 這樣那樣的猜測胡亂的跑了出來...科科
猜測是厲旭的銅像!科科科科科

        可愛小旭穿這樣太露囉^^  隱約的溝溝((真害羞))  好想知道裡面是裝什麼喔!!

20100620晟敏twitter 

今天是厲旭哥哥大人(韓站名稱)!呵呵 也有這樣可愛的餅乾 現在(正)美味地吃著飯~
感謝~厲旭 祝你生日快樂~!科科

        我想只要歌迷有送吃的  受惠的一定是全部的成員  這樣不胖也不難

        不過我說小兔啊!!  不是才在自己的twitter上說要少吃一點而已((你騙人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9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星期六晚上...下雨了^^ 我非常喜歡雨...呵呵
下雨時果然就是要吃拉麵 呵呵呵 有想一起吃的人嗎? 呵呵呵

        東海你說這種話可是要負責的  我怕你如果看到想要跟你一起吃拉麵的人數

        會嚇到的  所以這種話跟赫宰說就好^___________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9 晟敏twitter

Fr:晟敏推特
amei22887@PTT_SJ

我是厲旭 謝謝~會好好品嘗的^^呵呵

        有些看起來真的好可口~~  不過為什麼是晟敏的twitter更新

        我說金小旭你再不更新你的twitter  真的快長蜘蛛絲了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睡不著所以送上這個~拍攝四輯時的照片 呼呼!
再次回去那個時候吧!!最近吃的太多了~┬┬ ┬┬

        這也才大約一個月之前的照片 一個月過去 原本的6塊瞬間變成1塊

        現在的小兔是一塊肌代言人

20100619晟敏twitter 

 

100619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阿~~~~眼病....TT TT 漸漸變得嚴重了...今天的舞台必須要戴太陽眼睛了TT TT

        請好好保重自己啊!!  雖然年紀大了 毛病總是會有((KEKEKE))  

        就算在忙  有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

強仁阿 好想你...^^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寫到關於強仁的事了  想必最近忙著宣傳期的特特

        抽不出時間可以見見他  下個月就要入伍的強仁 一定又更想他了

        特特謝謝你在twitter上說了這句話  比什麼都要重要~~

100617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ShinsFriends 看來好像都聞到人中的味道了 科科

        人中的味道 是怎樣的味道啊!?  我看要問問藝聲才知道了((拍桌大笑))

@AllRiseSilver 我睡著的時候被刀子脅迫了...所以才這樣的阿...
                      做了個大怪物抓住我要吃了我的夢...

        是說看久了 真的覺得童童一整個靠特特超近的啦!!

100617 赫宰twitter

fr 銀赫推特
pttSJ/ji934rain

題目:沉睡在森林裡的 利特
OST :要不要吻呢?

        打開的瞬間 小千大笑了  不過我說童童阿!!  你這樣很像色老頭耶~~

        但是吻的卻是男的((大笑))  我說你們就這樣欺負老人家 這樣不行啦!!

        PS:我們特特的睡顏還是一樣帥

20100617赫宰twitter 

100616 利特twitter

Super show3 8/14,15 coming soon!!!

        (照片是跟藝聲CY一樣的 請往下拉一點就可以看到了  只是特特的是近拍)

        看樣子真的即將展開三巡的宣傳活動了 那二巡的DVD呢?? 不出了嗎??

        那三巡的台北場請給我們屬於台北場的記錄吧......................SM

100616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v( ̄- ̄)v

        這是在為照片作註解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哥哥~ 出發吧~

        不知為何 總覺得這個圖除了希大沒有人更適合呢~~

        實在是太好笑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6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在Dream Team心情真的很好!!! 呵呵呵...
發生了什麼事呢? High Tension Jump!!!!!!!!!!

        照片上的你真的無比的開心 沒有什麼比你開心的笑要來得重要  不管多久的未來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開懷大笑下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這樣畫上紋身~
Super Junior 的銘刻~~~^^!!!!

        不知為何 小千就是覺得赫宰真的是用他的全部去愛著Super Junior

        想必赫宰一定以身為SJ一員趕到無比驕傲^^

20100616赫宰twitter-01 

和昶旻珉豪一起!!!!
穿著新鞋跳起來吧 跳躍!!!!!!

        看樣子應該是在海邊錄製節目喔!!  看完SJ特輯之後 更是期待往後的Dream Team2

        不過玩遊戲一直都很盡心盡力得你們 要小心不要受傷了才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6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t:bema@ptt-sj

一早有行程....天氣看起來很憂鬱。
雨滴滴答答地下著。
像全景圖那樣過去的回憶一個接一個映入眼簾。
很美麗卻很悲傷的記憶....
再一次...

        韓國的天氣也跟台灣最近的天氣一樣灰灰陰陰的嗎?? 怎麼連一向開朗的東海也憂鬱了

100615藝聲CY

FR:藝聲CY
EYN04331@PTT

2010.8.15
Super Show 3...

        昨天算一算四輯如果跟三輯一樣宣傳期是三個月的話  那不就四輯宣傳一結束就接著三巡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這些孩子怎麼受得了啊!!  至少也給他們喘息的時間吧~~

        默默說 海報瞬間從13變成10 好空虛

20100615藝聲CY 

100615 東海twitter

迷你迷你^^ 和哥一起拍Kyochon CF

        第一眼看的瞬間還真不習慣小兔的瀏海耶!!  不過看在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你^^"

20100615東海twitter 

100614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今天在Golden Bell遇見兩名天使^^ 是非常非常漂亮的孩子們^^
我非常喜歡小孩 呵呵
我以後也會成為討人喜歡的孩子們的爸爸吧? 呵呵呵呵呵

        兩位小美女天使加上一位大哥哥天使  好美的畫面

20100614東海twitter 

100614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低著頭..我可沒做錯事情喔!!^^ 科

        照片上的三隻都很搶鏡  不過我說李小兔你是在誤盧嗎^___________^

20100613利特twitter

100613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AllRiseSilver 好涼爽遊戲就這樣結束不可惜嗎你們?科科

        他們當然覺得可惜囉!! 希大沒有被潑到 應該是所有人都感到可惜

        不過為了生命著想我想還是早早結束這個遊戲比較好吧~~

@SBSPD 我們4個想玩其他的遊戲 目前構想是
音樂節目結束後穿著舞台裝去搭地下鐵回家 科科科科

        希大你是想造成多大的混亂啊!!  穿舞台裝坐地鐵回去  這個構想也太crazy了吧!!

100613 東海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2010 無法成眠的恐怖來襲* !! 好 涼 爽 啊 !!! Coming Soon

        到底新遊戲是什麼 真讓人緊張  無法成眠的恐怖.............這句話好驚人

        只想跟他們說好好睡覺吧^^

人氣歌謠 銀始海 睡覺中 呵呵呵

        三個好兄弟 看起來感情好好  不過人家真的很想當東海那個位子

(因為照片跟赫宰的twitter都一樣就沒有上傳了  照片詳見下方!!)

100613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做超好的!!!!
但看了這個就想再玩一下呢?
科科科 真的就連海報都很清爽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我只能說做這張海報的人 把失敗者的瞬間抓得超好的^^

        教主跟信徒三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起分享一個沙發來睡覺.
我們是銀始海.

        可以讓一個角角給小千嗎((羞羞))  不用角角沒關係  我要當東海啦﹨(╯▽╰)∕

        偷偷說 小千看到照片的第一眼 內心大喊:社長露點了啦!!

20100613赫宰twitter 

100613 始源twitter

Thank you so Much :D !!

        社長果然還是有瀏海比較像他的年紀  禮物看起來好好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