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2 藝聲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喔~~必勝 KOREA !!!!*

        照片是誰拍的 晃到了啦!! 後面的金小旭你一整個比前面的哥哥們還要搶眼

        偷偷說 金小旭你的twitter何時才要更新

20100612藝聲twitter 

100612 晟敏twitter

Fr:晟敏推特
amei22887@PTT_SJ

因為遊戲結束,但內心卻更想要潑水..科科
可惜我沒有那個權限^^
不管怎麼樣,看著這樣關係很好所以睡在一起的樣子很棒^^
嘻嘻嘻嘻..

        果然晟敏也想要潑水  我想應該是旁觀者應該都會想要潑水試試看^^"

        小兔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參與比較好 因為這四個人玩起來超瘋的 為了生命安全在旁邊看就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今天神童的behind story..
累到即使被水潑都還是要睡....
好可憐..嘖嘖
不管怎麼樣,總算是結束了~辛苦了
託你的福,真的很涼爽!^^

        好好笑的感覺 被潑的那一瞬間就算再怎麼生氣  還是要說好涼快  真的好狠!!!

        我想接下來應該可以好好睡覺了才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2 東海twitter

from:東海推特
翻譯:bema@ptt-sj

涼爽遊戲... 最後了
我們現在要玩什麼遊戲好呢?
神童哥在音樂中心接受最後的涼爽

        好涼快成員四名  下一次的遊戲不知道會是什麼?? 可以想一些營養一點的嗎^^|||

20100612東海twitter 

SJ是紅惡魔!呵呵呵

        東海是不是也有稍微修剪一下髮型啊!!  感覺頭髮短了一點點

20100612東海twitter  

100612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好涼爽阿"做成綜藝節目的話一定很有趣 科科
誰能撐最久不睡呢 科科科科 只能做一集
科科科科 PD大人們請跟我們聯絡吧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張圖我只能說也太妙了  希大是教主?? 後面三位是被收服的信徒嗎^_______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yblacksmile 拍男人睡覺的照片~變態南瓜
但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乖孩子 好像白雪糕一樣 科科
但神童的肚子真的很溫暖就跑來這睡 科科 所以別減肥

        竟然說小兔是變態南瓜((我大笑了))  不過在後面說的小兔就像白雪糕一樣  我想由希大來說更公道

        畢竟他們都相處好久的一段時間了

http://twitvid.com/BDRIH

快樂的週末~ 今天的好涼爽遊戲由神童作為落幕—
雖然想等到我被潑再結束 但因為我都不睡所以 科科
沒有新的遊戲嗎——? 神童正在打掃 科科

        還在想新的遊戲 真的是玩不膩耶!!  心智年齡其實超低的這群男孩

100612 赫宰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Super Junior也在應援!!! 我們的太極戰士 大家不要受傷 讓我們看場好球吧~
還有時間的話典禮時請跳一次美人啊的舞蹈~ 大~韓民國!!! 鏘鏘鏘鏘鏘!!!

        這張圖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後面左邊那二位完全是小朋友狀態嘛  我要抱回家^^

20100612赫宰twitter 

http://twitvid.com/9A0IJ

涼爽Game的Closing影片. Game就在神童哥的好涼爽後結束了 科科科
可惜的是... 希澈哥沒被抓到.... ─ ─
然後.... 現在 進入不一樣的Game!! 各位~ 好涼爽啊^^*

        對於希大沒被抓到我想大家都覺得很可惜  不過如果再不結束這個遊戲的話

        下一個受害者我想一定不會是希大  我想還是快快結束比較好  童童果然還是要負責環境打掃

        打掃時藝聲你還把椅子撥開 真有你的!!  最後結束這個遊戲時還硬是要一起說:好涼快

        負責最後拍攝的是我們f(x)的Luna妹妹  不知道對於哥哥們這種幼稚的行為  會怎麼想(大笑)

 http://twitvid.com/S4XWQ

太厲害了啊!!!!! 科科科 今天特別的是 在拍這個鉅作的時候 雪莉和我們一起....
唷西 越看越涼爽啊!!!^^*

        影片中都可以聽到妹妹們的叫聲 果然對於哥哥們的遊戲感覺到太刺激了 

        對於神童二次中標我只能說想必在大家都在的地方卸下心防了齁^^"

100611 東海twitter

Thank u Good night^^

      縮起來的腳腳好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1 赫宰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終於是世界盃了....我是第十二個太極戰士!!!! 哇哈哈哈哈

        紅魂即將出動 韓國民族性真的超強的  不過赫宰啊 你的下眼線畫的超明顯的

        有沒有記得要卸乾淨啊~~  這片最前方的手是誰的呀?? 短短的真可愛^^

20100611赫宰twitter 

100611 利特twitter

from:利特推特
翻譯:bema@ptt-sj

你現在在畫什麼啊?

         這個圖合成的超可愛的  超佩服做這個圖的人^^

20100611利特twitter 

我們所愛的中國ELF們!!!^^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再次打起精神來

        應該是百度特吧前幾天到KTR送禮物給特哥那次的關係吧!!

100611 圭賢CY頭像更新 

        何時要追隨哥哥們的腳步啊!!  大家都在等你呢^____________^

20100611圭賢CY頭像 

100610 周覓微博

樂死我了,哈哈哈哈圭賢,快看這個~~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把MIMI的微博放上來  哪裡可以買左邊那一隻^^

        小千要一隻  阿尼的話我幫她直接買斷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0 神童twitter

from:神童推特
翻譯:bema@ptt-sj

早上很早就到了纛島~~~~ ^^
超新星Flash Man!!!!!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感覺就超適合童童的  看到那台車就想到童童的重機  一整個也太funn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0 藝聲CY

FR:藝聲CY
EYN04331@PTT

很久沒那麼高興 我的小傢伙三兄弟們 ^^ (註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們的性別..)

        照片跟twitter上的是同一張  所以小千就不另外上傳了  性別~~烏龜的性別不重要吧!!

        只不過當初你買的時候沒有問喔((不過問了能有什麼作用呢^^"))

100610 藝聲twitter

from:藝聲推特
翻譯:bema@ptt-sj

真的 在各方面都辛苦了.. 音樂劇洪吉童 永遠再見 ...

        原本開開心心的舞台劇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這樣  不管如何

        你跟小兔為洪吉童所做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或許結果有點讓人遺憾

        但我想在演洪吉童的過程中一定也學到很多  這將也會是你人生的一個過程~~

大概就是這樣待在待機室裡不能好好地睡覺..
今天有一點累啊;;
順道一提..
真的是用很克難的姿勢睡覺 科科

        我說藝聲你這樣最好睡得著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的小小孩子真是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好有藝聲的fu喔!!  果然四次元的stlye很不一樣  不過牠已經長好大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10 利特twitter

from:利特推特
翻譯:bema@ptt-sj

沒有關係^^....

        其實在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就有看到特特的更新  每次特特都會有讓人覺得意義深遠的留言

        因為特特後面附加了笑臉 我想他真的沒事的

100610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鐘訓 SimonD 洪基 我 科科 好像頭很大的樣子 科科
又讓我再一次感受到還是應該要笑著過生活的歡樂時間!!
我穿著舞台裝喝酒....;;

        希大你穿那樣出門喝酒會不會太招搖了一點啊!! 

        FT的弟弟們 最近的Flower Rock裝扮我還真不習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9 藝聲twitter

自:SJ皇家學院

和鐘真剛從家裡來~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但是現在只吃了一點

        我們藝聲最近真的越來越帥氣了  那下巴的V Line啊~~

20100609藝聲twitter 

100609 神童twitter

f:神童推特
t:bema@ptt-sj

今天是Sukira的公開放送日!!!!^^前往中!!
然後在車裡認真製作音樂的東海!!!!
還有在玩blackberry的始源!!!

        KTR的公開放送又來了 這次還有成員們去上 一定又是充滿歡笑

        那就表示小千又有收不完的照片跟更新不完的twitter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9 赫宰twitter

Good morning!!!...nonono...Good afternoon~~~~^^

        孩子啊!! 怎麼又在車頂上了呢??  而且感覺是在車陣當中  你當起候選人了阿~~

20100609赫宰twitter 

100609 晟敏twitter

F:晟敏推特
T:bema@ptt-SJ

在笑嗎...
如果不這樣的話我也會哭嗎...
早上早點起床試著想像接受陽光一點一滴的洗禮
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再深深的吸入一口氣並咬緊著牙..
喉嚨好痛...
我認為我應該可以做得很好!

        小兔 撐過去 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不要懷疑 相信自己  FIGHTING

100609 始源twitter

Holyspirit come to Gag Concert! With Eunhyuk

        這張我家赫宰的臉也太白 嘴唇也太紅了一點~~  是有打光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rian Joo Mini Showcase Live in Malaysia" July 10, 2010 (Sat) !!

        最近我們社長伙食有比較好齁  感覺沒有之前拍Oh! My Lady時要來的瘦~~  東海你的手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orning serve with Donghae :D !!

        小千比較想知道的是 比YA的那隻手是誰的??

20100609始源twitter 

100608 厲旭twitter

F:厲旭推特
T:bema@ptt-SJ

@shinsfriends:閃童閃童 我是厲旭

        小旭啊!! 你這是哪門子的叫法啊~~ 太可愛了啦!!  舉紅牌退場~~

@myblacksmile:哥 我是厲旭

100608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我久違的和希範豹神一起洗澡了 顆 顆

        希大養希範跟豹神就像在養小孩一樣  還一起洗澡咧~~  為什麼沒有洗澡圖((敲碗))

如果說豹神是可愛的話 希範就是高傲—
真的 希範有我5年前那種冷漠感 豹神有我現在的可愛
科科 真的很像主人;;

        都說寵物會像主人一樣了  果然沒錯  那藝聲養的烏龜哪一隻像他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ot Issue的中心 4 Munite~☆
以後也要常常 (^-^) 笑著來參加!!科科

        坐在椅子上的希大一整個就像是大王一樣  還讓五個小妹妹跟你鞠躬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我特別不喜歡吃鳳梨..(+_+)

        原來希大不喜歡吃鳳梨喔!!  而且還是特別不喜歡  那一定是因為沒有吃到好吃的

        來我們這裡就可以吃到真正好吃的鳳梨了阿~~  品質保證的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8 藝聲twitter

F:藝聲推特
譯:bema@ptt-SJ

肚子非常非常餓..
和媽媽就一起來公司..嘻嘻

        感情非常好的母子 看起來真令人羨慕  只是肚子餓為什麼要去公司??

20100608藝聲twitter 

我的贖金(身價)應該不是只有這個程度吧?這次的四輯,不得不更加努力...

        為什麼每次藝聲的twitter也好 CY也好 總是會讓小千摸不透他想表達的意思

        果然AB型的真的很難捉摸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哇啊....推特.... 真的不知道什麼是什麼...非常地難啊...T_T

        想當初希大也是一直再喊說twitter很難  不過看看現在的希大一整個就變成twitter達人了

        去請教希大啊!!  都是AB型的 我想他會了解你的難處的^^

100607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bema@ptt-SuperJunior

拍攝MUSIC VIEDO...明明就很酷帥 不知怎麼這看起來就是有一點寂寞

        特特不要寂寞 大家一直在你們身邊的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想念...好懷念...好愛這個啊...^^實在是幸福極了...

        13人 我們SJ  直到昨天才看完DVD  真的好幸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7 藝聲CY

FR:藝聲CY
EYN04331@PTT

標題
@shfly3424 一起推特^^

        twitter部份我們譯聲自己在CY已經證實了 所以不是fake喔^^

2010.6.7
這個小不點...
 

        是說跟東海twitter是同一張  只不過我們藝聲的有經過柔焦處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10.6.6
新加坡 ^^

        藝聲真的越來越有巨星的架勢了  一整個也太帥氣了吧!!

20100607藝聲CY 

100607 藝聲twitter

翻譯:kawis@ptt_sj

從新加坡回來了.. 從機場到宿舍的車上..
全部的成員都在用推特聊天.. 那瞬間感覺到了自己是局外人!!
就馬上加入了... Follow gogo !!

        剛看到的當下  小千還相當懷疑其真實性 因為我們SJ認證人-神童都沒有follow他

        沒想到隔了一天 就證實了 沒錯 連我們藝聲都加入了  現在只剩老么了~~

        這下子小千又更忙了..............................擦汗

100607 晟敏twitter

譯:PTT_persepolis

(@myblacksmile 南瓜 今天什麼時候下班(放學)呀~)

@Heedictator 預計1點~^^

        問小兔幾點下班做什麼阿~~ 難道這兩人真的一起去按摩了??

        那照片..........................伸手^^

啊...剩兩天了...不安..不安...希望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趕快到最後..T T
This shall, too, come to pass

        會沒事的  只要進力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李晟敏  FIGHTING~~

@Heedictator 是是^^科 一起去吧!^^ 這裡真的非常熱...TT...哥今天出去要小心喔
             ~要擦防曬!

        這兩隻最近的互動跟對話變得超頻繁的  閃到一個不行說

@Heedictator 現在起床了嗎? 完全羨慕... 我還在學校~ 科科科科

        真的真的 希大跟小兔的感情好好 連我都羨慕起來了

        希大小心東海吃醋喔

@Heedictator 看起來真好玩^^ 也意味著我有點累了要去睡囉!
                      啊~真爽快 坐在成員中間安穩的睡....
                      哥一大早手指沒力氣~ 按摩的話下次call 科科

        那晟敏要不要也考慮加入那幼稚遊戲的行列啊^^  雖然說被潑得當下真的很慘忍

        但這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

@Heedictator 哥我一開始就感覺到了..只在旁邊當看熱鬧的好像是正確的
                      ..科科 不睡覺的話什麼也辦不到!成員看起來真的好累啊~~科科科科科科科

        就說阿!!  這幼稚的遊戲如果不等到希大被潑的話 我看應該是不會結束了

        就算大家有多累 也硬是要ㄍㄧㄥ住((大笑))

從新加坡回來了! 第一次去..啊~真好!謝謝了~^^!
愉快地完成行程回來了,下次去新加坡會準備更好的表演~

呃! 我在哥和銀赫之間耶...

        原來晟敏坐在我家赫宰跟希大的中間啊!!  東海是跟藝聲一起坐

        還有沒有照片~~ 大家快可以把坐位圖給畫出來了  科科科

100607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myblacksmile 既然如此那今天就去按摩吧 科科 哥在做廣播

        希大你是一定要按摩到就是了^^

@myblacksmile 起床看到你的留言心情都好了!!東海 赫宰 神童 這幾個傢伙都不會撒嬌
                        的~科科科科 這星期跟哥一起去按摩吧~ 哥常常去的那裡 科科 很舒服 像夏天融化的冰
                        淇淋一樣  身體會融化也說不定 科科

        這兩隻最近感情一整個大躍進~~  很棒 就像是哥哥一般的照顧我們甜南瓜吧!!

        撒嬌的部分果然我們小兔是擔當啊!!  盡情的跟哥哥們撒嬌~~~~~~

@AllRiseSilver 你們涼爽了上千次 我連一次都沒有被潑喔 科科
                      你們大家都希望我被潑!會用盡全力不被潑的

        原來這幼稚的遊戲還沒結束  到底希大會不會成為這四個人 大家都在看呢^^

@myblacksmile 呀 怎麼看那個表情符號真的跟你好像喔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好想看看希大到底是在說什麼符號  一整個超好奇的~~

@myblacksmile 看起來很累阿~ 別露出軟弱的樣子 敏阿—看看哥吧~ 我都是在苦惱如何
                        潑水 但都不煩惱自己會被潑的 科科科科 開心點~就算不能開心的玩
                        但生活上還是有很多小事情可以呵呵的笑~ 但先來幫我按摩 顆 顆 科科

        希大一整個就是在當小兔的心靈導師嘛^^  好棒的哥哥 所以啦!!

        小兔不要再不開心囉~~  你身邊可是一直都有大家在呢

        就像哥哥說的 生活上還是有很多小事情可以呵呵的笑~~

@myblacksmile 呀 這個表情符號跟你好像 科科科科 笑到肚子要裂開了 科科科科
                        你跟厲旭就像兩座山脈一樣是寶阿 科科 厲旭是料理你是按摩~

                        最棒的是一邊吃飯一邊按摩

        小兔跟小旭是希大眼中的兩個寶耶!!  可以從希大的twitter中看的出來希大真的成熟好多

        不過我說 希大!!  一邊按摩一邊吃飯會不會太享受了一點啊~~

100607 神童twitter

Fr.神童推特
翻譯xv6junx@PTT_SJ

星期一 出差的路上.... 6點就開始塞車了TT 真的很累人阿
正出差的各位 fighting!!!! 不過也是會有人玩了一整夜 現在才要回家的吧??? 呵呵呵   

        才剛從新加坡回韓國 又要出差了 真的是很忙碌耶!!  每個人都請好好照顧一下自己~~

@ryeong9 SUPER JUNIOR厲旭 終於開始使用推特了
                 SUPER JUNIOR是twitter的宣傳大使阿!! 頒獎給我們!! 一一;

        我們可愛的小旭也加入twitter的行列了!!  連我們SJ的twitter認證人都說了

        百分之兩百不會錯的 follow之人又多一個 更新不完了啦!!

100607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新換的頭像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20100607東海頭像 

AllRiseSilver@donghae861015
那麼 你在我前面嗎?????

@AllRiseSilver
我在你心裡呢...

        你們兩個可以在噁心一點ㄏㄚˊ  實在是齁~~  小千都要翻桌了((大笑))

        連Mina都在懷疑你們兩個是不是在一起了((那東海跟赫宰的理想型不就都是幌子^^"))

剛從新加坡返抵韓國 呵呵 和主一起這周也幸福地...開始期待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藝聲一整個也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好閃耀的光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7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Heedictator
欸嘿嘿 現在應該認真的來涼快一下~^^^^^^^^
哥看起來很累 早點睡噢~

        看樣子赫宰也很想潑哥哥水齁^^  只怕到時不敢下手╮(′~‵〞)╭

@donghae861015
那麼 你在我前面嗎?????

@Heedictator
喔? 我在哥旁邊的旁邊....大概...旁邊40cm...

        我說你們可以再無聊一點  明明人也就在附近而已 硬是要用twitter聊天

抵達韓國了!!!!現在也從新加坡單日來回了呢...科科科

        我只能說他們都有適合自己臉型的墨鏡 還是不要亂戴比較好  記得之前赫宰戴過讓小千無言的墨鏡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帥氣滿點^^

20100607赫宰twitter 

100606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本來心情很好的來新加坡 但怎麼會突然收到很多惡意留言—怎麼知道我的電話的..
就算是照顧她一千次、對她很親切、說她很漂亮 也都只是綜藝效果
但你們卻不把這當節目來看.. 是要千年萬年都別來往才對嗎 —
發了那麼多難聽的訊息來 讓我都變的幼稚了.. 我真的也是無可奈何..

        最近很多anti出現一一  希大做你自己就好了 別人的那些幼稚的評語不要去理會

        不過竟然會有希大的電話 真的太誇張了  什麼叫做節目效果是都沒在看電視喔!!

        希大要開心喔!!  你如果不笑的話 真的很可怕的((嚇))

100606 神童twitter

Fr:神童推特
amei22887@PTT_SJ

現在要出發回去韓國了
雖然時間有點短,卻留下很棒的回憶
下次還會再來新加坡的~~^^

        雖然只有9隻去到新加坡 不過感覺大家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下次要拍記得叫一下隔壁的赫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現在韓國還沒開賣好像不能這樣
看來我好像是全世界第一個摸到這個的 呵呵
這是今天的活動海報 科科

        可以給我一張嗎?? 台灣也可以找他們代言嗎?? 保證手機銷量一定超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考慮一下用這款手機吧 呵

        光外型就完全吸引小千的目光了~~  如果功能也不錯的話 就沒話說了!!

Super Junior現在在新加坡!!正在準備公演
然後今天上市的三星GalaxyS手機很棒
果然發展得很好
身為iphone使用者,看到韓國手機發展得這麼好真的很驕傲^^

        SAMSUNG真的還蠻多人在用的  雖然說SJ很多人都是用iPhon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6 晟敏twitter

譯:PTT_persepolis

這隻大賣的手機是我們韓國出的! 三星出的GalaxyS 智慧型手機!!
現在來新加坡發布Showcase得到的...馬上要換成這個!!

        我說你們一個人到底要拿幾隻手機啊!!  一個人也才兩隻手兩隻耳朵((攤手))

@ryeong9 我是晟敏哥^^ 是跟承煥一起啊 科科科科

        對小旭說自己是晟敏哥~~  第一次聽到晟敏這樣講  真的是哥哥耶((本來就是阿!!))

@Heedictator 希澈哥怎麼了~ 是因為那件事從剛剛開始表情就不太好嗎?
不要放在心上~ 很嚇人~~6

        這孩子最近很貼心 不錯 要多跟哥哥弟弟們說說話唷~~

10060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現在在新加坡 Samsung New Glaxys手機好漂亮好漂亮 呵呵

        我們盡責的代言人  其實小千看到手機還真的很心動 那大螢幕啊~~遠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6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啟程了~兩個人~♪

        看樣子是在飛機上  出發到新加坡去了  要連老么的份一起加油喔^^

        兩隻感情好到連坐飛機都是坐在一起  這次短暫的新加坡之旅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四位出現

20100606赫宰twitter 

去新加坡一趟就回來~~~^^*
會去有點長的一段時間....好好吃飯...健健康康的...要好好過日子噢^^

        應該是在電梯裡  這孩子自拍有進步喔^^ 可愛的咧~~

        是說赫宰你有沒有戴墨鏡差好多  還戴墨鏡那眼神完全就像個小孩一樣

20100606赫宰twitter 

100605 晟敏twitter

譯:PTT_persepolis

ELF們!很危險的,請上到人行道上吧! 那樣的話連打招呼都不行不是嗎...
而且堵到車道的話別人會很不方便的...來 往後退~ 一、二、一、二

        我們乖巧的晟敏  很棒~~  知道要教導歌迷正確的做法 赫宰學著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5 晟敏twitter

From:晟敏推特
翻譯:pttσjyong

銀赫呀...我們失敗一次後放心了嗎? 科科科 非常非常大的來囉! 噗哈哈..對不起 愛你
..^^

        原來之前差點被抓到一次  不就跟童童一樣  果真會卸下心防^^|||

        一如小兔說的非常非常大的來了  這些小鬼果真是算記過的  一些調皮鬼

100605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ShinsFriends 科科科科 除了我大家都中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希澈你就不要被抓到  要不然我想一定不會只是水桶那麼簡單了((大笑))

@donghae861015 呀 你看起來很累 睡一下吧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感覺希澈一整個就是玩上癮了  每次就他的笑聲最誇張^^

@AllRiseSilver 這遊戲潑水的人是被害者 睡著的人是壞人 科科
雖然你沒有喊好涼爽但我們看得心情很好~ 別的團體要用這間
要出大事了 科科 快點打掃乾淨 科科

        我們乖巧的赫宰   清理乾淨了((這是什麼世界))  被潑還要自己整理ˋ(′_‵||)ˊ

不用多說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親切的將電話拿起來的禮儀之王 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現在輪到我了嗎..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謝謝希澈幫赫宰把電話拿起來^^"  要不然之前泡過汽水 這次再泡一次水我看就不堪設想了

100605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看過那個以後叫我睡? 呵呵呵呵絕對呵呵呵呵 NONONONONONO

        真的~~  誰還敢睡啊!!  水桶耶  而且感覺裡面裝了滿滿的水

我們銀赫被抓到了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完全大發大發 銀赫啊我們是什麼?? 呵呵呵
我們是Super Juni 喔欸優!!

我愛你 呵呵

        最後還要偷偷告白((真害羞))  東海有沒有幫忙清理啊^^

100605 赫宰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清理已經由被潑水的人做好了....科科科 清理沙發和地板很不容易┬ ┬
現在待機室比以前乾淨 科科科科科 我絕對不會再睡著了┬ ┬ ┬ ┬ ┬ ┬

        被潑水的還要自己清理  我只能說也太可憐了  赫宰啊~~

嗚哇...為什麼我又睡著了? 為什麼我睡著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
啊真討厭┬ ┬ ┬ ┬ 我沒說好涼爽....對不起 科科科
很涼爽啊!!! 我們是Super Junior!!!!!

而且竟然有多個版本

神童:http://www.twitvid.com/RCGFV

晟敏:http://www.twitvid.com/8B3TH

希澈:http://www.twitvid.com/UTHOC

        赫宰啊!! 沒想到你也睡著了  看到你的twitter我還以為沒有影片可以看

        沒有想到竟然有三個視角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都太狠了

        童童進門時的樣子一整個很賊耶~~  在我看到同童手上那一桶水的當下 

        也太誇張了吧!!  從罐裝水->杯水  現在換成一桶水  真的是笑死我了

        赫宰啊!!  真是對不起 小千雖然狠溺愛你 不過還是在電腦前笑翻了~~

        沒辦法  誰叫你在家裡的床以外的地方睡著了 

        現在只剩希大了 那下次會換成什麼呢??  我想所有的人更瞪大眼睛等著看了

        小千想說可能直接接水管了吧~~   潑水的我想就直接由最被希大疼愛的東海執行好了

100604 晟敏twitter

@Heedictator
童啊!我就知道你會被潑!科科科
但是我沒看到真的好可惜┬┬ ┬┬ 科

        小兔啊!! 看到童童被潑就這麼開心啊^^

http://www.twitvid.com/A1BWV

我們的童童,,最先到達了待機室
所以睡著了...嘣!!啊啊啊啊啊~~~~~

        還好童童在他們進去之後馬上就發現了 沒有被抓到  但過不久還是破功了

100604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AllRiseSilver 神童被水潑滿整臉 就像海神波塞冬在我們這邊一樣 科科科科

        看到影片的時候 我一整個笑翻了  因為水撥在神童身上的聲音真不是普通的大

這星期.. 又拿了一位了!! 而且我今天又拿了最優秀禮儀獎 科科科科 阿 真好笑 咿嘻~
謝謝你們大家! 那麼 音樂銀行結束了現在去打開YS來聽吧 ~

        希大拿最優秀禮儀獎?? 真假  我不是故意要懷疑希大的  但希大的個性大家知道的  科科

和MBLAQ 的 G.O. 科常來找我打招呼 很有禮貌的弟弟 科
但因為我很起伏所以若即若離的 科科 真的是很棒的弟弟 科
我國中的時候常玩Game "NeoGeo" 所以對他特別有感情 科科科科

        難怪在看影片時就有看到希大跟別團的很親密  原來是MBLQA的一員 

        跟G.O.的感覺有點像跟洪基一起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hocolatecat9 我這輩子還沒被整過 科科科科 身邊所有工作人員跟成員,
還有國民們大家都想看我被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應該是說全世界的E.L.F.跟你身邊所有的人 都想看你被潑吧!!

        因為超想知道你的反應的~~

@shp7575 我更可憐! 弟弟被潑水 我做哥哥的心有多痛你知道嗎?! ┬┬ ┬┬
哼哼.. 即使這樣我的笑聲..科科科科

        希大你說謊 影片中就屬你跟藝聲的笑聲最誇張了  一整個笑到不行耶~~

http://twitvid.com/FKPHK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東海跟銀赫不在
神童睡著了科科 水潑上去的聲音好像賞巴掌的聲音科科科科

        被潑的當下要說出指定的話 真的超難的  第二位受害者:申東熙㊣

 

今天開始在待機室睡覺就會潑水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我說你們會不會一整個玩太大了一點  說歸說 但看到影片的當下還是笑到不行

100604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三周一位!!!非常非常謝謝E.L.F!!我愛你們 E.L.F!
呵 圭賢啊 今天的一位你拿去吧^^ 希望我們的老么不要再疼痛了
神會守護你的! 我愛你 圭賢啊^^

        我們貼心的台灣一哥  真的是沒話說  真的希望老么不會再疼痛了

        大家都會守護你們的^^

涼爽Team!! 呵呵 今天誰會被水潑中呢!? 呵呵

        誰可以跟我說解釋一下  這三位是在做什麼  說他們是偶像我想誰都不會相信((攤手))

20100604東海twitter 

100604 赫宰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今天 真的非常緊張.... 啊啊 心情真好!!

        是因為只有九個人的BONAMANA所以不習慣嗎^^ 連續三周第一了 真棒!!

20100604赫宰twitter 

現在... 剩下10週了!!!!! 圭賢啊~快點來把獎帶走~^^ E.L.F謝謝你們~ 讚!!!!!

        距離赫宰說的連續十三週第一 倒數10週 我說赫宰啊~~ 你真的有在算耶!!

        在唱安可曲時 哥哥們都在喊著老么圭賢的名字  今天的獎是給圭賢的

20100604赫宰twitter 

啊 真煩惱...自拍真的很難...臉常常被cut掉...我們正在Music Bank彩排中!!!!!

        赫宰你自拍的技術要跟特特、希大或者是藝聲討教一下  他們都不會切到臉^^

        如果怕切到臉的話  找人幫你們拍就好啦~~  這次的照片難得沒有用柔焦功能耶!!

        還是說忘記用了  你們兩個的合照可以再多放一點沒關係((竊笑))

20100604赫宰twitter 

100603 利特twitter

Fr.利特推特
翻譯xv6junx@PTT

Dream Team的錄影日 好多ELF!!!果然是最棒的!!!

        E.L.F.給SJ的應援聲 真不是普通的大!!  超驚人的聚集力  Goooooooooooo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3  始源twitter

Singles featured in Singles :(

        始源你的表情讓我有想要飛踢你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說  希大的髮色在這張照片好明顯

20100603始源twitter 

100603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釜山 結束^^ 謝謝你們 E.L.F .... E.L.F 讚讚!!

        每次都好羨慕韓國的E.L.F.  因為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們 小千也想要簽名跟握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釜山簽名會 呵呵

        這是台灣一哥李東海!! 那衣服也太心機了吧~~ 

20100603東海twitter 

100603 希澈twitter

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內心冰冷的男人金希澈..
上了來玩吧之後徹底覺悟該拋棄所有東西了

        希大啊!! 你不是早就拋棄所有的東西了嗎((大笑))  要不然你那些照片都是怎麼拍出來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at & Horse

        貓跟馬 請問這是什麼說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很久沒和始源兩個一起拍雜誌~
兩人極大反差的印象和造形也很殺 科科

        希大的邪笑真的很有感覺 我說始源啊!!  明明你私底下的中分髮型就很可愛

        可是卻每次都要梳成飯匙頭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正在拍雜誌~ Singles 7月號 阿 Good~科 現在始源在等我 科科

        我們SJ的雜誌模特兒就屬希大跟始源莫屬了  這帥氣的臉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2 圭賢CY  

F:圭賢CY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暖男大學學長

某個下午..


在學校閑靜的Cafe裡

設定是假裝喝著平常其實不喝的'Americano'

我們是暖男大學學長

        我說老么啊!! 原來你也愛來這招^^  太假囉((科科科))

20100602圭賢CY 

'Shanghai(上海)'的船上


"我們是Super Juni~ or eyo"

         是說這一群人是偶像團體嗎??  照片中少了小兔跟社長 跑哪去啦~~

20100602圭賢CY 

100602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這是我的背影? 阿 Good 科科

        看著希大的背影 只能深深的嘆一口氣 也太完美了吧!!  腿、手臂、腳............都讓人望塵莫及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可愛(+_+)
但是下面那個是我 上面那是誰阿..?科科科科

        上面那位到底是誰 我看要看家族誕生二才能知道真相了  遠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現在投完票正要前往明秀哥的廣播 科
各位即使是很累很煩 但投票只需要不到5分鐘的時間 科
帶著對國家的關心來投票吧 之後不管是批評或稱讚都好
科科 我好像公益廣告協會的工作人員 科科

        希大你私底下的髮型 一整個也太亂了一點 是問您是走隨興路線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2 始源twitter

We live in God !!! Yay !! Fill us up :D!!

        看看這聚集起來的藍寶寶們  真的是好驚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출발드림팀! HAHAHA!  Dream Team! HAHAHA!

        我們社長私底下的中分髮型又出現了 其實我們社長也才25而已 這樣是不是青春洋溢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y yamachnayuto at 2010-06-02

 

100602 東海twitter 

翻譯:tako☆ptt

真的很多位我們寶藍天使們來到纛島了^^ 集合吧 寶藍色們 呵呵

        真的好多E.L.F.喔!!  SJ的召集力真不是蓋的  而且感覺好熱一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在在建大纛島^^ Dream Team快點來^^
來參觀SuJu Dream Team特輯!!! 來建大 come on come on

        左邊是Dream Team的節目班底 右邊是去當來賓的東海跟始源  赫宰會代表節目跟兄弟們對抗

        一定會很好看 快播快播吧~~  期待會激出怎樣的火花^^

20100602東海twitter 

100602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最後 戴了飯店的塑膠帽 科科科 好像可以聽到大媽的聲音 科科科

        我說這位先生你一整個會不會太搞怪了一點  真的很像大媽╮(′~‵〞)╭

        你們一定都要這樣嗎......................無奈+大笑

20100602利特twitter.jpg 

100601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個人取向很強烈的兄妹?兩個人打架的話即使見血了也會
繼續打的 科科但是偶爾兩個人的意見相同時,誰也沒有辦法 科科 害怕糞便就避開它嗎?
完全展現的自然兄妹 科科科科

        照片上的希澈跟BOA好像一幅畫一樣美麗  好久沒有看到BOA在韓國出現了

        覺得如果BOA跟SJ的成員一起上節目的話 一定也很有看頭的 畢竟他們都那麼熟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601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做為媽媽燙髮的紀念拍一張!!!

        我們孝順兒子李赫宰^^ 跟赫媽的合照  幸福的兩人  PIKAPIKA的~~

20100601赫宰twitter 

100601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把頭髮一下子~~~撥開了^^ 科科

        我說特特啊!!  你以下這三篇twitter是要讓多少人在電腦前害羞啊>////////<  鏡頭怎麼沒有再下去一點

        而且你真的很童顏耶~~  反而覺得又比之前看起來年紀更小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頭髮稍微修剪了一下~~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來 要把妝卸掉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腹肌阿 不要離家出走了 應該要一直待在這裡才對!!^^

        特特你的腹肌真的很有看頭!! 他不會離家出走的啦~~ 又不是赫宰家的((科科科))

20100601利特twitter 

100531 晟敏twitter

在Star King..哈哈!

        最近的四輯宣傳活動終於看到小兔了 適合笑顏的你~~

20100531晟敏twitter 100531  赫宰twitter

F:銀赫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像這樣歡迎我們是好啦 但不要太危險
請注意安全駕駛^^這次上海的公演很開心!!!

        有影片 不過小千不放上來 因為就像Mina說的 有些歌迷會認為追車SJ會錄影

        所以以後說不定追車的情形會嚴重 赫宰啊!!  以後不要再拍囉~~  很危險的!!

銀赫東海希澈神童的危險遊戲...
睡著的話就有水炸彈....2010.5.29 開始的遊戲...
去中國的飛機上我們4個也不能睡...東海阿~ 涼爽嗎?

http://twitvid.com/ES6IA

        跟希澈所說的是同一件事  不過一個是希澈拍的 這個是赫宰拍的  所以角度有些不同

        但是都可以聽得出來 其他三人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只能說你們四個會不會太無聊了 四輯宣傳期就已經夠累了 還想出要玩這種遊戲╮(′~‵〞)╭

好涼爽 Game - 在家裡的床以外的地方睡著就會有水炸彈!!
絕對不可以生氣~ 必須要笑著說 "好涼爽~" .
看見銀赫,東海,希澈,神童睡覺的人 請提供情報 科

        難怪影片中的東海還要一副那樣的表情 我只能說願賭服輸囉!!

100531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From 中國^^ 雖然是在往前開的車裡 但神童哥的表情好像比豹還快^^
有哥在我們Super Junior就會笑個不停 .!!
愛你喔我們神童哥

        童童你的表情一整個也太over 你都沒有偶像包袱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31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心冷的男人 & 雪莉是真理

        照片中的Suli眼神好凶狠喔!!  相對起來 我們希大的眼神溫柔多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東海和我 神童 銀赫 4個人
如果在家裡床上以外的地方睡著就要被淋水
科科 被淋水之後還是要做出清爽的表情 科
遊戲始祖是 劉世允 張東珉 劉尚茂哥們
科科 當選第一位打者是李東海 科科

http://twitvid.com/VYMXH

        我說你們一整個也玩得太過火了 倒水完全沒有在手軟的

        不過願賭服輸  我說東海啊!! 我只能說 乖~~

100529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音樂中心結束~~~也期待下周吧吧吧!!!! 得去練習才行~^^

        當然會期待下周^^ 我們可是每天都很期待你們的演出  練習雖然很重要

        但也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喔!!

100529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我們圭賢找到失散的雙胞胎了^^

        如果猛然一看 還真有點像 看到當時小千在電腦前大笑了  對不起老么!!

20100529東海twitter 

和我們親愛的珉豪一起^^ This is my bro M.H

        東海真的很疼珉豪耶!! 不管是在一起出席的活動 還是私底下 都看得出來東海很疼愛珉豪

        小心赫宰會吃醋^^

20100529東海twitter 100529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siwon407 始源阿 這個是你的對吧?科科科

@myblacksmile 晟敏阿!!!科科科 這個對吧?科科科

        朴特的反應被大家笑翻了 一整個也LAG太久了啦!!  話說朴特的Follow裡也沒有希大耶~~

        特特啊!!  要跟得上時代啊 ̄▽ ̄||

100529  赫宰CY

翻譯: maydayyuhan@Ptt

Music Bank...兩週連續一位...
沒有E.L.F就不可能做到了...^^
真的 真心地謝謝大家...
幸福的眼淚流下來了...
現在下定決心 在舞台上不要哭^^

        恭喜連續兩週第一 加上這個月真的有好多團都CB 所以可以連續第一真的好棒呢

        至於赫宰你說的現在起 在舞台上不要哭  根據小千對你的了解  不大可能喔^^|||

        哭是一種情感的表現 沒什麼不好啊!!  你看特特還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哭了((連這樣都中槍  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8 赫宰twitter

13주 갑시다!!! 往連續13週前進吧!!!

        我家赫宰的野心真大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是不是

        話說人家赫海在前頭拍照拍的好好的  我說後頭的老么 你的表情.........小千想給你個飛踢耶!!

20100529赫宰twitter 

이렇게 웃어야지!!!!^^*  一定要像這樣的笑著!!!!^^*

        以後也一直這樣笑著走下去吧!!  雖然童童的表情一整個就是太過頭~~

20100529赫宰twitter 

오늘 1위하면......  說到今天的一位.....

        左邊是裝凶狠一點都不可怕的小旭 中間是唇色一整個弱掉的我家赫宰  右邊的才是正宗的大哥阿^^

20100529赫宰twitter 

100528 希澈twitter

        希大你的表情也太闇黑了  這張照片你想表達的意境到底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8 東海twitter

        東海的表情一整個也太俏皮了吧!!  潤娥果然還是很漂亮^^

20100528東海twitter 

100528 神童twitter

F:神童推特
譯:wis1004★PTT-SJ

甚麼嘛!!!!一拍的話就是畫報了!!!!科科科 性感特

        我說這一幕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啊!!  不是這樣的吧~~  要讓多少人噴鼻血

        快把iPhone交出來  裡面一定更多精華^^

20100528神童twitter 

100528 赫宰twitter

翻譯xv6junx@PTT_SJ

來到Music Bank彩排!! 寶石美男 從早上就 自體發光中^^

        我說赫宰你自體發光到五官看不到了耶!! 我懷疑是曝光過度 哈哈

        你都在小千沒有去看的時候更新   嗚嗚嗚  要哭了啦((是說有沒有這麼嚴重))

 

20100528赫宰twitter 

努力運動中....變成身材一級棒的氣勢...不是嗎?...只是 鯷魚脫皮 科科科

        鯷魚脫皮這是什麼說詞啊!!  不過我說赫宰啊~~  你的身材已經很好了

        接下來保持就好 不用越來越好^^"

20100528赫宰twitter 100525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很有個性

        我說赫宰啊!!  怎麼你的照片都會有特殊處理過呢~~  之前是柔焦愛用者((跟藝聲一樣^^"))

        最近換另一種風格了嗎^^|||  照片中的你好瘦喔!!  那臉頰  吃胖一點啦>///////<

20100525赫宰twitter.jpg 

100525 東海CY

        強仁我們等著你回來 要健健康康的唷~~

20100525 東海CY  

100524 利特twitter

fr:利特推特
譯:kawis@ptt_sj

春日這首歌為什麼這麼好..呼...歌詞...真的心很痛..

        這首歌讓人聽了會揪心的 尤其是在昨天Fan Meeting上看到強仁 也難怪特特也寫到這篇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對吧?^^
fanmeeting很愉快..很想念..還有強仁..^^ 想你..

        Fan Meeting上 強仁出現在台上的那一瞬間 台上台下完全是哭成一團

        謝謝SM讓強仁出現在Fan Meeting上 7月確定入伍的強仁 兩年後我們會再見的

        希望2年多的軍旅生活讓你更加成熟 期待你的蛻變 FIGHT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素顏..?就這樣筆直的站著..
科科 最近常常聽到83 Line阿?..希澈拿麥克風的不良示範..
儘管如此我還是 強特..科科

        83Line兩個強力代表^^  雖然是83Line還是這樣的閃閃發亮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4 希澈CY

F:希澈CY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會讓左眼視力變差的髮型

        看這次DC新聞的相關報導 不愧是我們希大 主持大型典禮的強手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3 利特twitter

翻譯:kawis@ptt_sj

我們的幸福時光~^^(愛心) 我們的名字是sm town!!
我們是~~~~~~~~~sm town!!!

20100523 希澈rwitter

Dream Concert~!真的是無論如何都愛著的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SHINee!f(x)! 是很幸福的時刻..我的家族們
我愛你們(愛心) 我們是~~!!sm...T~~~~~own!!!

        偷偷說為什麼希大跟特特twitter上的SM TOWN大合照照片長一樣  是誰偷用別人的阿!!

應援也謝謝!!^^ 連雨都下了 真是辛苦!!將這樣的感動當作禮物給我
好像要更用心去做才行阿^^ 不是夢是現實沒錯吧?^^
果然是Dream Concert!!!

        特特這一切都不是夢呢 一切就在你面前真實的呈現  繼續帶領弟弟們往前衝吧!!

大家可以成為一體的時間..^^ 因為SM Town是最棒的!!!
很多顏色聚在一起所以很漂亮^^..謝謝今天有來的各位!!
創造出了相當美好的回憶..

        E.L.F.是在舞台正前方耶!!  真的是所有的人都看的見 超強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一次看到Super Junior和E.L.F.的力量 就是這個時刻..
各位是最棒的!!我愛你們..全世界的E.L.F.各位!!!

        全世界的E.L.F.耶 有我有我^^  硬是要把自己算進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夢的饗宴..Dream Concert!!!謝謝你們創造了幸福的回憶^^..

        看到現場看台區幾乎滿滿的SJ Fan  真的好幸福 

100523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Super Junior就是Super Junior. SJ=SJ.
實在是很棒的一句話(+_+) 周圍的人看到都說 "SJ fan真的很多;;"
因此我回應"科科 說這什麼阿.." 但很得意的聳肩了 真有美感的肩膀阿

        想必當下希大的聳肩 一定是一整個驕傲 好棒的應援  SJ=SJ  大家都有看見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面這張的希大也太像天使了吧!!  那一身的白衣加上背後的翅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什麼呀 誰是誰根本看不出來眼睛都花了 科科科科 不是特別高
大的的身材 站在yuri旁邊超像小矮人的 科科科科 應該要加鞋墊的——

        人真的好多啊!!  希大一整個就是失策  應該學我家赫宰的 乾脆站到椅子上去

        這樣子就算沒有鞋墊也不怕   哈哈哈!!

20100523 希澈rwitter 

我今天真的很感動.
寶藍色氣球搖曳著的姿態真的非常非常美麗(+_+)
即使是風雨中也依然在位置上守護我們到最後為我們呼喊的你們是Super阿!!
為了報答所以給你們我的照片~ 耶~科科

        不愧是希大  最後那一句真的是完全把我打敗^^"  但這就是你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2 神童twitter

Dream Concert結束!!!!

觀眾席上的SJ看得很清楚!!^^

E.L.F真是辛苦了..^^

坐的滿滿的許多歌手的歌迷們!!

都辛苦了!!

科科 找找看有哪些SM TOWN家族成員們吧^^

        這休息室裡的成員組合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好想站在裡面  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2 希澈twitter

        終於放出跟Suli的合照了  哇!!  果真兩隻也太可愛

        希大你的眼珠子是藍色的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2 晟敏twitter

F:晟敏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Dream Concert 我聽到消息說來了很多藍色天使們!^^今天ELF最棒!

        不管怎樣 你還是我心中的那個李晟敏  你的笑顏還是如此的無懈可擊~~

20100522 晟敏twitter 

100522 赫宰twitter

F:銀赫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ELF跟SONE見面了

        左邊是潤娥 右邊是我家赫宰  不過赫宰啊 你的頭一整個好小一顆喔~~

        話說你的大小眼在這張照片也太明顯了吧!!

20100522 赫宰twitter 

Ryeonggu跟Ryeonggu fan

        左邊是f(x)的水晶妹妹  右邊是我們可愛的小旭^^

        話說最近我們SJ的常跟f(x)一起合照 我想應該是宣傳期一起的關係吧!!

20100522赫宰twitter 

100522 赫宰CY 06:07

F:銀赫CY
譯:pchen1989@PTT-SJ

想為了 把我們推到這麼高的位置 給了我們一位的ELF寫些感謝的話...
但是太睏了...自己一個人做了一些練習還有一些事情...整個晚上到現在才回來┬ ┬
之後再寫吧....Good Night!

        這時間更新 我家赫宰又通霄了  宣傳期已經夠累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

        有再多的話想說 沒有比起好好睡一覺來的重要

        想說隨時都可以說 我們一直都在的^^

100522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一位認證Shot!!!!!^^被弄哭了 科科科 很幸福...
因為是各位給的賞 我會好好珍藏的!!!^^(L)

        不哭不哭 我們最棒的朴特  戴黑框眼鏡的你  一整個帥過頭了

20100522利特twitter 

100522 藝聲CY

FR:藝聲CY
譯:EYN04331@PTT

希澈 藝聲 Crows Zero

        藝聲的眼神一整個超殺  旁邊的希大是在邪笑嗎((ㄎㄎㄎ))

20100522藝聲twitter 

100521 希澈twitter

千年童顏 南瓜晟敏~ 遲早會成為藝能教主的信徒—
我的座右銘是 無論何時都so cool的  "不行的話就放棄 顆 顆"
科科科科請多投資藝能小雞晟敏吧!!

        李小兔可愛到過份囉!!  果然還是這樣的李小兔最最最可愛了~~

        希大以後這個孩子還請你多多照顧了^^

20100521希澈twitter 

100521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吃了香蕉而興奮的猴子

        不喜歡人家叫他猴子的赫宰 卻總是自己說自己是猴子 這孩子還真矛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位的自主Dance

        請問這是哪門子的自主舞蹈  赫宰你的表情不是我在說  實在是有夠欠打

        左邊東海的表情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20100521赫宰twitter 

豬肉BBQ

        我說赫宰你們之間就算感情再好也不能這樣說童童啊((其實小千自己一直在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是若沒有ELF就無法得到的獎呢┬ ┬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 連霸13周吧!!!!^^*

        哇~~我們赫宰野心很大喔^^  繼續這樣下去吧~~  會越來越好的

        SJ FIGHTING

100521 神童twitter

From 神童推特

翻譯 wsh770728@PTT-SJ

隊長的淚水

        下面這張的朴特一整個性感過頭  其實小千更注意的是特特的耳飾

        左邊是那種黏黏的動物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銀赫的臉部左右對稱

        童童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家赫宰啦!!  人家不管啦~~

        還是左邊的赫宰最帥了 右邊的請原諒我只能忽視他((攤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1 晟敏twitter

翻:FANGYIN@PTT-SJ

Super Junior 第一!真的很謝謝你們...很幸福..這段時間心裡的不安都像雪一樣融化了~!
我愛你們!!

        你們好棒~~  接下來只管用力的往前衝吧!! 

哦..是一個漫長的一天!噢...今天才剛剛開始!我想睡覺睡覺呢~

        小兔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大家都是 不要累倒了!!

100521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SUJU得到第一了 ┬┬ 韓庚強仁起範我愛你們!^^ 以後也會努力的^^ !!ELF最棒!ELF最高!!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走我們自己的路!謝謝你們^^

        這孩子真的是無比的貼心  一位 祝賀你們 接下來走你們心目中自己的路就好

        好好跟著特特的腳步  跟著哥哥跟弟弟們一起往前大步邁進吧!!

20100521東海twitter 

第三次銀海情侶 ^^ 我們很相配嗎??呵呵呵 要看Music Bank喔!!

        我說你們兩隻要不要乾脆出一本關於你們兩隻的恩愛寫真啊~~

        每發一次銀海情侶照 就會把小千的胃口給養大  大笑!!

20100521東海twitter 

100521 赫宰twitter

翻譯:tako@ptt

因為寂寞才那樣

        怎麼會寂寞呢((竊笑))  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後面那隻熊呢~~

20100521赫宰twitter 

100521 神童twitter

From 神童推特

翻譯 wsh770728@PTT-SJ

銀赫陷入推特了!!^^

        這孩子自從開始使用twitter之後 更新真的變頻繁了

        不過還好這更新的速度小千還跟得上~~  像東海跟希大的我是完完全全被拋在腦後

20100521神童twitter 

100521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Magic Magic Magic Magic Magic Magic 天哪天哪天哪
天哪 天哪天哪天哪

        其實有時候比起彩色照 小千更喜歡黑白照的感覺

20100521希澈twitter 

電影海報....................科科科科科

        這四隻實在是太搶鏡了  而且東海還沒穿上衣 哇>///////////<

        社長出現了 希望身體能早日康復才是!!  Fighting~~

20100521希澈twitter 

好久沒有看到希澈露額頭了 依舊是花美男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1 利特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wis1004★PTT-SJ

雖然我這陣子都沒有在用推特但是禁止Back drop..科科科科科科

        特特我說你從哪弄到這張照片的 笑死我了 而且還把女生弄成自己的臉

        一整個就是被你打敗v( ̄︶ ̄)y

20100521 利特twitter 

100520 赫宰twitter((文字因為小千實在是翻不大出來 等轉載囉^^))

        不過這孩子又戴帽子上KTR了  自從四輯CB之後  只看過一次沒戴帽子上KTR的赫宰

        何時才會習慣你這短髮啊!!

20100520赫宰twitter 

100520 希澈twitter 

        這次是跟水晶妹妹  才15歲一一  年齡差距啊((我的天))

        算一算希澈這個造型跟f(x)  只剩Suli的了  期待兩人的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20 希澈twitter  四輯破10萬了

        我只能說一整個就是超強大~~  歡聲雷動  不過希大你的表情((Kick))

20100520 希澈twitter 

100520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去KTR玩  BigStar遊戲 科科科科

        希大你的裝扮跟身旁特赫的表情  真的很符合你說的Big Star

        但你的表情讓小千好想飛踢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ig Star 2 科科 對什麼都覺得很煩的Big Star 科科

        那個表情可以再欠打一點  身旁的特赫一整個就是超配合的

20100520希澈twitter 

100520 銀赫twitter

翻譯:tako☆ptt

KBS DJ在MBC變成golden mouth

        照片中的赫宰一整個就是爽朗少年^^  四輯回歸之後第一次沒有眼線耶~~

        實在是太可愛了!!  除了照片中的赫宰吸引我的目光之外

        玻璃上的倒影..............是東海^^  幫赫宰拍照的是他另一半

20100519赫宰twitter 

100519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這次是和Amber 科科 頭真的很小的Amber —  我的頭都變大了

        Amber耶!!  前陣子看新聞  因為工作回來台灣四天

        還缺了f(x)的誰呢??  希大趕快放出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19 東海twitter

  Da jia hao wo shi dong hai hao jiu bu jian
  da jia ai wo men de BoNaMaNa.
  Ni men shi wo men de chuan bu wo ai ni men

大家好 我是東海 好久不見
大家愛我們的BoNaMaNa.
你們是我們的全部 我愛你們

        這貼心到一整個不行的東海  是用中文拼

100519 銀赫twitter

圖文:銀赫Twitter
翻譯:tako☆ptt

銀赫開始用推特啊啊啊啊!!!!!!!!!!!!!

        正牌赫宰開始啟用twitter了^^  這是是真的了

        雖然twitter可以即時跟大家互動  但也請多多休息

        不要一天到晚更新  但也不要一天到晚不更新   哈哈哈

20100519赫宰twitter 

100519 東海在銀赫CY留言一則

鯷魚 蛻變了... (教主大人 內鐘石)

        是赫宰的健身教練^^  這孩子真的越來越帥了  那之前怎麼會  ㄎㄎㄎ

比起推特的活動 我更惦!記!你! 我們...銀! (你的愛... 李東海)

        你們兩個真的是要殺死多少人啊!!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你們兩個其實是在一起

        齁~~羨慕死了 感情一整個也太好

100519 神童twitter

F:神童推特
譯:wis1004★PTT-SJ

今天kbs 3D tv的祝賀秀在汝矣島公園喔 完成彩排後的1cut!!
等會見唷 呵^^ 將會是現場直播喔!!概念!!我好可憐!!!!

        是說赫海你們兩個怎麼可以欺負神童呢 好歹神童是哥哥阿~~

        兩隻在一起就可以耀虎揚威了 

        不過我說 神童你的表情一整個也太有戲了^^

20100518神童twitter 

100518 赫宰CY

圖文:銀赫CY
翻譯:tako☆ptt

美人是.........你!!!!!!!

        赫宰啊!! 不是我硬是要anti你  因為這張gif真的是不討我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天真的如一日般的度過了....
這三天來我好像只睡了四五個小時...
人氣歌謠結束後去錄了音,回家是九點....
想說必須要躺一下就去床上躺著...
眼睛睜開發現是早上了 ^^ 要去錄StarKing...
一周又開始了....Fighting!!!

        孩子啊!!  看你的日記真讓人心疼~~  正值宣傳期的你們  有上不完的通告

        原本睡眠就不多了 這下子又更少了  哭哭>''<

        躺一下睜開眼就到早上 可想而知有多累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20100518赫宰CY 

終於Come Back了!!!!!
很奇怪地 真的是抱著再次出道般的心情出發...
因為緊張到覺都睡不好的程度...
三天間 睡了最多5小時?左右?...T T
身子消瘦了 膝蓋瘀青了 沒睡好所以臉也水腫了...
真的是在最糟的狀態下盡力呈現最棒的舞台.
儘管遺憾的部分還是十~~~~~~~分的多.......
但站在舞台的瞬間,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雖然我好好地忍住了...^^
現在只不過是看到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模樣眼淚就流出來了...
坐席上滿滿的寶藍氣球....哭的話眼線就會花掉所以忍著...科科
當然期待有好的結果....
但即使並非那樣也希望能不留遺憾地表演.....
希望比起任何人,有我在的舞台更令人愉快...
想成為舞台上最閃耀的人......
因為成員們原先就很帥,其他的時候卻不怎麼耀眼...科科
還有 也真的很想念我們E.L.F....超~~~~級!!!^^
這樣一直守護著我們...或是回到我們身邊...謝謝你們^^
再試著努力一次吧!!!!!
我們是!!!!!Super Juni~~~~o e yo!!!!!!!!!!!!!

        舞台上的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寶藍海的氣球海是最美的存在呢~~  因為怕眼線花掉所以忍住眼淚  也太可愛了

        沒關係 感動想哭的話 可以大哭一場  眼線花掉而已 小千不介意

        反正二巡台灣場 已經看過你眼線花掉的樣子了

        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閃耀的寶石美男唷~~

        PS:赫宰你的腹肌跟朴特的胸肌 小千看傻眼了

 

這樣全身都照出來才好笑嘛科科科科科科
角度有點那個? 為什麼大家都是短腿?科科科科科

        赫宰你的照片又柔焦了((竊笑))  你真的很愛用這個功能耶~~

        不過老么你的姿勢讓小千一整個摸不著頭緒 也太彆扭了一點

        就像赫宰說的 三個比例都變超怪的  但是東海卻變成最高的那個了 ̄▽ ̄||

20100518赫宰CY 

100518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下雨天 銀海第二次寫真 呵呵呵

        第二次寫真 大家都在期待會有怎樣的照片  結果失望了

        不過我說阿!!  東海的身材真的好壯  比起來我家赫宰真的很瘦

        光身材厚度就輸了~~

20100518東海twitter 

100518 希澈twitter

F: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個性 對 美貌的比率非常優秀 比起化妝 素顏更是漂亮的潤娥—
每次見面時總是 老奶奶, 大叔的這樣喊著感情很好 是我看過是女藝人中最美的—
我們兩個很親卻完全相剋

        大家真的都好喜歡潤娥喔!!  不過你們兩個彼此之間的稱號會不會太老成了一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歌真的唱的很好 也很會說話的 Luna 科科 阿 想睡 ——

        最近跟f(x)的合照好多  也都好漂亮

        希澈說如果follow到達千萬 會上傳其他的

        我說希大啊~~  千萬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18 赫宰在東海CY留言一則

截圖:maydayyuhan / 翻譯:l070630@Ptt-SJ

你最近比起四輯的活動 好像對推特的活動更熱衷喔 (我的愛...李赫宰)

        赫宰啊!!  你是因為東海忙著玩twitter都不理你  所以上來跟他抱怨嗎??

        要不然之前東海在你CY留言你都沒有再回覆他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517 圭賢CY

圖文:圭賢CY
翻譯:tako☆ptt

等到了Eric Benet哥的'Seoul Jazz Festival 2010'
在5月12日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辦公演..
竟然可以聽到曾那樣想聆聽的哥的live ╥ ╥

和我們國民們特別喜歡的
'Still with you'和 'Hurricane' , 'The last time'等等等一起
很快的度過兩小時^^

公演結束後..
託關係者的福 得以和Eric哥會面,
透過擁有流暢英語實力的作曲家Kenzi先生的翻譯稍稍對談後
滿懷崇敬的韓國Idol舞蹈歌手5人和Eric Benet ^^

        我們左邊三位閃閃發亮呢^^  右邊的兩位小弟弟也是帥氣滿點

        不過還是哥哥們比較帥

20100517圭賢CY 

100517 東海twitter

圭賢、東海、銀赫睡在衣櫥裡

        是說你們是玩到沒有什麼可以玩了齁!!  不會嫌太擠嗎^^"

        前面兩隻的手臂一整個超明顯的~~  老么一整個就是穿的超保守~~

        PS:為什麼我覺得赫宰兩隻眼睛的眼線不一樣粗呢

20100517東海twitter 

100516 希澈CY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壞 舌 頭
2010.05.16 21:02

中國花瓣看不到推特嗎?!

恩..

這裡也會常放照片的 顆顆

伸舌伸舌(+_+)

        這張動圖的希大一整個也太漂亮了吧!!  那皮膚實在是太完美了

        希大真的很照顧他的中國花瓣們  還特地更新C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6希澈twitter

下面這張我沒有在希大的twitter找到  是在論壇存來的

我不知道希大這張的內容是什麼   所以小千只放圖上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被稱為中國女王的Victoria—阿 裝得很親的樣子 科科

        希澈在旁邊一整個不輸給Victoria耶!!  也太漂亮了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買了IPhone一直只用來拍照片上傳 科科
是說 中國fans不能看推特?┬┬ ┬┬

        台灣的可以喔^^  是說前面四個弟弟的表情一定要這麼狠嗎

20100516希澈twitter 

0516東海twitter 

Super Junior & 2PM  美男的聚會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璨成跟Nichkhun也很帥,但我家的東海跟童童也不遑多讓

        雖然分屬不同團體,大家彼此之間感情真的不錯!!

20100516東海twitter 

銀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說李東海跟李赫宰 你們兩個到底是想怎樣啦~~

        我不管了啦╮(′~‵〞)╭  一整個就是閃過頭!!

20100516東海twitter 

0515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假裝在睡覺的利特隊長^^

         為什麼東海的twitter是特特的照片^^

        偷睡還偷偷的微笑 不愧是偶像包袱超重的隊長

        不過那手臂~~~~~~~~~~小千要尖叫了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厲旭做的飯 ^^哥要開動了 R.W

        我們最貼心的小旭 為哥哥們所準備的飯  真的是太窩心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現在在音樂中心 成員們肚子都很餓也累了
我們ELF天使們準備了差不多300人份的Pizza和炸雞作為應援禮物^^
我要開動了^^I love ELF

        我只能說每次韓放所準備的食物應援真的是太誇張了  300人份的食物耶!!

        一整個就是大開眼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5朴特twitter

from:利特推特
譯:wong311@PTT_SJ

‧SuJu Comeback紀念!!發送大發照片...沒有Photoshop!!!沒有修片!!!
  這照片就是當時直接拍下的照片^^

        沒有經過PS  那腹肌~~完全可以跟社長相比拼了!!  真是太可口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為了4輯大發!!!^^再一張!!!!希望2010會有滿滿的好事...
  我絕對不是野獸偶像~我想當性感又帥氣的偶像 科科

        當然2010一定會有滿滿的好事的  就儘管往前衝吧!!

        你們身後有我們強大的E.L.F.在呢~~  〝我們朴特是性感又帥氣的偶像〞這是當然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這張不是成員們twitter圖

不過因為也有相關所以就轉過來了

原文:  Got my new super junior album ^^ make sure 2 support my bros

        as they turn the world upside down w/ suju power!

F:JAESONMA'S TWITT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5 希澈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和東海長得很像 所以看到都會很想打下去
但瞭解之後 其實是很乖巧的Amber

        那希大你的言下之意是說如果是東海本人 就很想打下去囉^^|||

        我知道你只是說說而已嘛~~  所友的弟弟裡面你就最疼東海了  怎麼捨得打他呢  是不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和最近最優秀的流行大勢F(x)一起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4 希澈twitter

這三隻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家的還是一樣閃閃發亮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5希澈twitter

我說希大啊!!  你每次拍照總是跟人家不一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4希澈twitter  首場CB唱Boom Boom的服裝  好久沒有看希大跟其他成員一起跳這麼久的舞了

雖然依舊特立獨行  不過可以看到久違的希大跳舞 還是很開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14東海twitter  看樣子應該是下午參加Music Bank時在後台照的

金鐘雲你犯規的可愛耶~~

20100514東海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