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於今天下午

因為我老媽前天在家樂福購入新坐墊
加上她不是很喜歡讓我家小王子爬到坐墊上去
誰叫小王子每次出去尿尿回來都把身體弄髒髒的
更而況這次是全新的坐墊
我媽說什麼也不讓牠越雷池一步

下午在樓下
我:為什麼妳不讓小王子坐在墊子上阿??
我媽:因為牠的鳥鳥都會濕濕的,會弄髒坐墊!!
我:我還以為是因為怕牠爪子會勾破坐墊

我那天才的老媽
竟然想出一個可以讓小王子上來坐墊的方法
將將將
就是幫她穿上三角褲
本來以為只是我們母女兩之間的玩笑話
沒想到我媽竟然付諸行動
真的去找了東西剪成褲子的樣子讓小王子穿上

以下就是現場重現

我老媽在幫小王子穿褲褲

這是穿完褲褲小王子的囧樣
因為沒有洞可以放尾巴
所以想王子全身最漂亮的地方就這麼被藏起來了.................是不是超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