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歡上SJ時

起範就沒有隨著哥哥們一起活動了

在圭賢加入SJ之前

他是SJ裡的老么

但一舉一動是如此的成熟

可能是因為起範是國外長大的關係

所以老么這個稱號幾乎不會在他身上出現((老么兩個字小旭握很緊))

既然三輯活動裡完全沒有起範的身影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喜歡他

應該是因為他跟wuli赫宰一樣有著讓我深深著迷的笑顏

陽光美少年 

這張是起範幾歲的時候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照片中的他是如此的陽光

笑容就足以融化一個人的心

鼓鼓的雙頰、笑起來像月彎的眼睛是起範的特徵

奇妙的是起範的戲劇作品我一部都沒有看過

但卻深深的被他吸引

我可不是Mina說的顏放(((小千真的不是  看我無條件溺愛赫宰就知道  噗)))

溫暖的笑顏是吸引我的致命點

小孩抱小BABY 

妳看看

這是小孩抱小孩嗎

手上抱小孩的那位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

姐姐真想捏捏你的臉~~~~~~~~~~~~滾滾滾

 

起範 

這張是起範跟著SJ最後一起公開出現((而且還是在泰國))

三輯開始上節目宣傳後

不見你的身影

即使Super Show II開始

公司對外宣稱說你是因為腳傷而無法參加

SSII第一場在首爾的慶功宴  透過韓放的fancan看到你的出席

當時看到視頻的我  差點嚎啕大哭

至少你不是人間蒸發

但看到你當時似乎有腳傷在身

所以公司所謂的因傷而無法參加二巡  在當時的我因為那個視頻我接受了那個"理由"

但後來所有的活動你卻像是消失了一樣

心中的疑惑一天比一天大

到底是為什麼沒有參予三輯的宣傳??真的是因為拍戲??還是有別的不能說的秘密??

一如Mina所說的

三輯的封面你仍是放在最中間最顯眼的位置  照常裡來說應該是重點人物才是

但卻跟事實相反

不過哥哥們沒有忘了你

哥哥們奪冠後 不忘在鏡頭前喊著你的名字

我想哥哥們都知道 也都明白 你永遠是他們最疼愛的金起範

就算三輯宣傳沒有你

但最近看到"注文津"電影宣傳  加上接著的舞台劇"午睡"

著實讓人開心

注文津宣傳照-起範、黃寶拉 <----注文津官網照

姐姐我的內心

一直都在等著你回來跟哥哥們一起

不管多久

我相信所有的E.L.F.都是如此

 

補上2009年疼愛弟弟的東海給起範的生日祝賀((20090821))

東海、起範  

今天是弟弟起範的生日

給起範打了電話 問到他在公司練習

所以就馬上趕了過去 一起聊了天一起慶祝 也一起拍了照片

渡過了愉快的時光^^

希望起範可以健健康康 像照片上一樣笑的很燦爛 努力認真的工作

生日快樂!!^^

翻譯:l070630@ptt

這是經過好久之後

才看到起範的出現

謝謝貼心的東海知道大家都很想念起範

不忘拍照給大家看^^

不只是東海的CY

連希大的CY也提到SJ難得大家一起出遊

2009.08.23 23:08

200908SJ出遊 

8月○○日..

 因為永春的關係..顆顆 去了江陵三涉玩
 剩下的人有事 所以之後才來..顆顆顆顆

這張照片是剛抵達就立刻拍的 清晨6點?大概是那時候

孩子們有點喧鬧..各自開車過去後 在休息區聊天顆顆

這身打扮 髮型在休息區走來走去的時候 到處都聽得到討論的聲音..

"那不是Super Junior嗎"

"欸咿~應該不會那麼隨性的走在這吧"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照片的意境是

虛張聲勢炸裂‧不良‧傲慢‧小學生‧後院露營

大概是這種感覺..顆顆

踢了足球,脫光衣服游泳,還吃了肉顆顆
雖然有很多照片,我會謹慎的上傳的
等級太高的就留著當我的電腦桌面了(-┌)

60人份?給我們超過這個份量的肉和東西的各位圭賢fan Thank you
託你們的福 三天一直光吃肉 顆顆顆顆
                   

翻譯:yvonne771213@PTT-SJ           

私底下的出遊照

沒想到還帶了弟弟起範一起

不過怎麼大家私底下的造型.............這可是要把我給笑翻嗎??

 

最後補上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還是帥 

留鬍子的起範是不是一整個帥到翻

體貼的起範

這是wuli赫宰在台上哭泣

下台時所有的哥哥們走在前頭

後來是起範主動過去安慰哭泣的赫宰...................我要尖叫了啦(((大心)))

2009夏天跟其他12隻到香港拍寫真 

這張是2009年SJ全體一起到香港拍寫真

是說拍寫真時大家穿的是冬裝

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何時要發阿((((姐姐我銀子可是已經準備好了呢))))

 

期待在舞台上跟哥哥們一起唱歌跳舞的你^___________^

------------------------------------------------------------------------------------------------------------

圖片來源詳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