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時時都充滿笑聲

1:
有一天我爸、我媽還有我
在樓下吃晚餐時
話說我爸跟我媽有習餵食我家小王子的習慣
於是那天例行公事
就在我爸要餵小王子時
我爸就站起來說對著小王子說:搭蓋嘎哩七,攏基赴謀井萬的面,凹基蓋挖那哥嘎哩七,挖逃喀嘎後哩ㄎ一ㄚˋ
此時我跟我媽一致的反應是說
每次都我爸都這樣說
但每次都做不到
因為阿小王子怎麼可能會敲他頭

2:
有一天我正在看日韓音樂瘋的同時
剛好看到瀧澤的新歌~~愛革命
我媽忽然爆出一句:伊那ㄟ便架烙
整個就是被我媽打敗


3:
同一天下午
正在看韓劇真的真的喜歡妳的時候
看到可愛的小妹妹
我媽說:阿黑不是"蘇菲"
我差一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
我跟我媽說:媽人家之前那一齣戲裡是叫馨菲,不是蘇菲啦。蘇非是衛生棉


以上是我家之爆笑語錄
哈哈哈

PS:台語部份請自行解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