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的一天

竟然遇到因為溪水暴漲、火車停駛
超強的啦!!

一早跟大姊搭火車下高雄去找郭勾勾
沒想到高雄竟然是呈現下大雨的狀態
而我家的郭勾勾竟然是讓女生載= = 
那麼大一隻坐在人家小100後面
你害不害羞阿!!
我跟大姊看到差點笑死

因為外面一直下大雨
這天我們三個都待在漢神裡面
還好它不難逛
要不然應該會吐血
進去後我們就先去祭我們的五臟廟啦!!
根據大姊的調查
在勝博殿、Co Co壱番屋跟MOS三間挑選
勝博殿我之前上台北育錡帶我去吃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幸
最後選了Co Co壱番屋
它的料理還不錯
服務生很親切
總體給它打90分
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的
話說在吃完飯結帳時
郭勾勾做了一件讓結帳小姐噗疵一笑的事情
因為座位上都有滿意調查單
上面寫說如果被抽中就有500元的餐券
我家的郭勾勾就把他手上的餐券揉了揉
本來想說餐券是自己投的
沒想到我們到了結帳的地方怎麼就是找不到箱子 
只好把那張調查單交給那位小姐
即使郭勾勾把它放在我寫的下面
還是被識破啦
吃飽了
接著就是出發到大姊想去的地方:松青超市、MUJI
松青真的好大間
裡面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日本泡麵好少
有點小失望
害我想買都沒買到
其實在松青裡逛了還蠻長的一短時間
不過其實也沒買什麼倒是真的
MUJI是大姊超想去的地方
台南沒有..............................不過店員說年底台南也會有
裡面好多東西我們三姊弟都很想買
但都好貴阿= = 
等有錢一點再去買軟到不行坐墊
自行車也好漂亮阿.............................正中我的心阿!!
最後我在那買了一瓶奶茶
大姊辦了一張MUJI跟中國信託的聯名信用卡
還買了一些吃的
結帳時店員好帥.................................好日系

因為外面呈現下大雨的狀態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直在裡面閒晃
都在走馬看花
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吃的=    =

來個題外話
話說在松青超市
郭勾勾買了5個豆皮壽司
不過因為買的當時才剛吃飽飯
所以豆皮壽司乖乖的躺在紙袋裡
後來因為實在是手上的東西有點多
於是把東西放到置物櫃裡
因為怕豆皮悶載置物櫃裡會壞掉
決定把豆皮壽司拿出來
問題來了
誰要拿
於是決定猜拳決定
一把定勝負......................................輸的是大姊
一路上一直在暗示說她拿豆皮壽司看東西很不方便
一開始我跟郭勾勾還一直笑她
誰叫她猜輸
後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接過手來拿
下一次誰還敢給我買豆皮壽司不馬上吃完的
丟災戲..................................

沒想到這次去高雄連回個台南都多災多難
先是撘捷運到頭橋火車站
沒想到因為頭橋附近的溪水暴漲
北上跟南下的火車都停駛
於是我們改搭回左營站
坐高鐵回台南
沒想到一上車整車都爆滿
明明就不是假日
怎麼會這麼多人
回到台南站一下車
風雨根本就是亂吹亂打
結果的下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