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媽

剛剛到樓下去
剛好轉到緯來日本台
正好在播暑假特別版...................歌手出身地為主題
一如TAMORI所說
傑尼斯真的很多是出身神奈川縣的
大家出道時的造型都好好笑
尤其是當我媽看到ARASHI的那一幕時
她竟然說:他們穿雨衣喔︿( ̄︶ ̄)︿
我說老媽那是當年人家的造型
當場整個就是被我媽給打敗= = 
人家也不願意阿!!
你看當ARASHI看到當初自己出道時所穿的衣服
也是哭笑不得阿...................滾滾滾
我只能說人都有過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