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翻譯轉自FB)

【110501 Sukira Kiss The Radio之寂寞的利特】

利特: ''當我覺得無聊的时候就會给在台灣的成员們發短信,没有成员會馬上回我短信,所以我就一直發给他們我想跟他們說的話

,後來我就忘記這件事情了.大概兩小时以後...晟敏回覆我了 : ''特哥一個人孤獨的玩著.''

我又回了他短信: ''晟敏啊!!過得好嗎?我整天一個人彈鋼琴呢..呵呵..''

圭賢後來回覆我短信: ''特哥,你看上去很寂寞呢.''

⋯⋯因為講到了他們,所以我現在十分想面我的成員們.現在我們的宿舍也是空空蕩蕩的.'


(c妞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110501 Sukira Kiss The Radio】

利特: 现在只剩我跟希澈住在宿舍裡頭,但是我們兩個的房间隔得很遠、所以感覺起來很像我們其實没住在一起一樣、

而且希澈跟我都很難得會走出房間...不過到了週末的时候,我們都會一起吃飯,邊看電視邊討論...我們的銀赫xi之前在台灣的廣播還當起了DJ呢....

(文字翻譯轉自FB)

【110501 Sukira Kiss The Radio】

藝:其實跟利特xi一起做廣播也很開心。
特:對銀赫xi有沒有什麼不滿?
藝:銀赫xi離開了那麼久,再次做的話會很辛苦吧?
特:其實他現在在台灣是一個電台節目的固定的說
藝:嗯,不只他。
特:嗯,銀赫xi,晟敏xi,厲旭xi,是一個介紹韓國的環節裡。

特哥真的很想念這些弟弟們  一直給弟弟們發簡訊  弟弟們沒馬上回你一定是因為在忙日程

而且特哥竟然在弟弟們回他之後馬上回  可見我們特哥真的很想念這群總是被他嫌吵的弟弟們

我沒辦法想像宿舍只剩特跟澈耶!!  畢竟這兩個人的tone完全不一樣^^"  但假日還是會一起吃飯  很好

不過宿舍到底是有多大啦!!  感覺像沒住在一起一樣  話說之前小千才在羨慕SHINee換宿舍而已  科科

特哥你再等等  弟弟們再借我們一下下就好  就馬上還你了  他們在台灣都過得很好  也都吃得很好

相信前幾天的泰國短暫相聚你應該有看出來  大家增胖的樣子^^

特哥知道他們在台灣當固定嘉賓的事  相信你們都有跟特哥報告在台灣的事情囉!!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