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5 希澈 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Thailland Go Go Go~♡

      不公平啦!! 每次去泰國都這麼開心 下次來台灣也要有這麼開心的發文喔^^

唱著'你忘記了嗎' H玄承民哥開在建大的'肚子好撐的蔥雞'
利特 東海 我  玄承民哥!!蔥雞蔥雞~ 醬油蔥雞的感覺 科科
醬油蔥雞 去吧去吧去吧去吧

      我說東海啊!! 你到底是變多瘦  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們看了都好心疼

      我們想看到的是健健康康的你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6 厲旭 twitter

譯: etlu@Ptt-SJ

5周年了 謝謝那些曾經幫助過SUPER JUNIOR的人 和一直幫我們加油的ELF們^^
SuJu成員們 我愛你們♥

      五週年了 雖然晚了幾天 不過小千的心可也是裝滿滿滿的愛呢^^ 粗咖嘿

      只要Super Junior存在的一天 我們E.L.F.永遠在你們身邊!!  Fighting 

回到韓國了^^~
在黎明時分降落 雖然沒什麼精神 但今天一整天也要fighting!!!^^ 好多霧啊> <

      在五週年前一天還到泰國去((真的是無比羨慕泰國的E.L.F.))  做完活動馬上又搭飛機回韓國

      行程真的是滿到一個不行啊!!  請每一隻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6 藝聲 twitter

譯: etlu@Ptt-SJ

SUPER JUNIOR出道五周年了 ^^
從以前到現在...... 甚至是以後~ 都要一直在一起的E.L.F們 謝謝你們 .......

      說好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的  一直這樣大放異彩下去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6 赫宰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現在是ELF的螢光棒EVENT!

      下面白色的部分應該是個超大愛心  滿滿的寶藍海  一點汙染都沒有 真的好美

      韓放也給了SJ一個難忘的應援  雖然硬是要說 我們二巡的 ELF♥SJ 更是經典((科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 這5年之間 和我們一起的 全世界ELF們!!!
不知該怎麼用言語表達感謝你們...┬ ┬ 還有 我們成員們!!!!
真的什麼都不用說~~~ 要永遠在一起 一直笑到最後!!!!
姆哈哈~ 沒辦法直接地說....我愛你們!!!!!!!♥

      赫宰你的姆哈哈一整個太可愛了啦!! E.L.F.也永遠愛你們  撒朗嘿

是有什麼事嗎...5週年?? 真是的..像5週年這種程度沒什麼.
成軍一年的團體走到5年是很了不起 可是還要走到50年 500年
現在五年而已為什麼這樣............. 雖然這樣想著 真的還是完全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你們這一路的五年來實在是經歷太多的事情  雖然你們的五年小千沒有全部參與到

      但是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陪著你們一起走下去^^

101106 利特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20051106 出道五週年!!已經 不 才正要5年呢!!
親愛的成員們..全世界的E.L.F 真心的感謝大家..!!
不會忘記的Fan Meeting!!還有從世界各地傳達的祝賀訊息也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

      才五年而已 這五年一路走來 辛苦你們了  再多的辛苦在這一刻都是值得的

非常感謝!!^^ 世界最棒的公司 sm ent.!!!
謝謝大家給予這麼不足的我們那麼多關心和愛!!
sm李秀滿老師還有以下全部的職員們 謝謝你們 往後也拜託了!!!!^^

      儘管SM對於我們E.L.F.來說就像是一直吸你們血的吸血鬼  但在你們心中卻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存在

      但也是因為SM而有你們  SM有你們這樣的STAR存在 無疑是錦上添花 

      看了SM所做的SJ 5th anniversary影像 也感謝他們一路對你們的栽培

      才得以全世界的E.L.F.喜歡上你們 一路跟隨你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m廣告內容翻譯:(來自微博)

5年前的今天
雖然很堅定地認為"會很順利的",
卻也流露出了"能成功嗎?"這樣疑問的聲音.

不過,充滿了熱情和不斷努力的他們 一步一個腳印,
最初,從一開始就不斷地精進.
從歌手到演員,MC,DJ等多個領域.
從韓國出發,朝著亞洲,甚至全世界進發.

還有就是成為了代表韓國的"SuperJunior".

SuperJunior驕傲的步伐從現在要開始了.
今後也會和大家一起前進的.

Super Junior 出道五週年
SM Entertainment 全體職員衷心祝賀.

 

下圖是台灣E.L.F.給SJ五週年的賀禮 我只能說 棒到一個不行啊!!

特特發在他的twitter上  那就表示wuli特特有收到台灣E.L.F.的愛心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泰國E.L.F.給SJ五週年賀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6 東海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完全美麗的ELF們 今天真的真的非常愉快^^
往後的5週年 不 50週年500週年 也要在一起喔 呵呵呵
我愛你I LOVE U^^Good Night!!

      總是容易感性的東海 果不其然在FM上也落淚了 知道你真的很愛很愛SJ 很愛很愛你身邊這群兄弟

      往後也要一起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M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總是先考慮到我們 讓我們做到最棒的 我只有感謝 !!
往後 也要一起喔!!^^-SM...往世界出發!!-在我們聚會上的^^報紙大發!!

      好棒的慶祝報紙 是二巡時13人的照片 永遠的SJ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7 藝聲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學生時期的回憶...^^

      藝聲這身的打扮讓我想起是不是跟圭賢、小旭、晟敏一起拍攝秘密VCR是同樣的一天

      因為圭賢、小旭的服裝都跟藝聲的好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8 東海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出演中^^ 請多多給予關愛^^11月22日初放^^

      往演員身份邁進一大步 台灣一哥加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1108 希澈 cafe留言

F:http://cafe.daum.net/HCkiseki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最棒~ (。口。)=b] 5 周 年  2010.11.08. 01:47

我已經渡過了自己出道5周年的日子
這段跟SuJu一起渡過的5年歲月
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除了感謝的話沒有別的話可以說了
對fan是 對成員也是
當然 成員和fan對我也是很感謝吧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雖然今天在廣播也說了
大家一起So Cool的續約了

就像我之前說得那樣 公司很棒 跟成員間相處也很好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想做的事情不做也沒關係
也就是做什麼都沒關係, 跟我的Style也很合 科科科科

想演戲就讓我去演戲
想做綜藝節目就讓我去上節目
想當DJ就讓我去當DJ

現在我當了MC所以大家最近會看見藝能希

雖然也是因為我在這段時間的表現大放光芒所以有很多邀約
但說實話哪還有這麼好的公司..

在外頭帶著一身疲勞回宿舍有迎接我的成員們
睡醒了有一起吃飯的成員們
在移動途中有可以聊天可以亂罵的成員們
洗澡時有大喊"呀 拿毛巾來"就會拿來的成員們
笑著 哭著 生氣 玩耍 吵鬧.. 成員們都在一起
等等等等.....................

我常常說著義理
"果然真正的男人義理就是要這樣 就是要那樣"
只有一次的人生So Cool的遵守著義理活著也不賴

喝酒的時候身邊的人也常問
"像那樣守著義理到底得到了什麼?"

那我就會回答
"那你跟我見面又得到什麼?"

因為我想所以去做 因為我喜歡所以這樣做
沒有誰可以進入我的人生代替我活下去

最近覺得活著真幸福

心覺得輕鬆? 有安定感?
因為最近開始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笑的時間也變多了

想跟大家說

如果你們看到我會覺得很幸福的話就太好了

就像看到我很幸福你們就很幸福一樣
你們幸福的話我才會幸福

"喜歡上金希澈所以覺得有很多幸福的事"
如果這樣的情形變多就太好了

我沒有用敬語來留言 如果覺得不開心也請理解吧
本來用敬語謙虛的來寫可是寫的很不順就重寫了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希望你們可以因為我而感到幸福!!

      希大你的這一篇文章是要賺走多少人的眼淚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比什麼都要來的重要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