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5 赫宰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BoA_1105 @AllRiseSilver 銀赫君 謝謝你^^ 在美國的時候 一起唱歌別那麼憋扭了...
                                       連我都覺得不安了呢....^^ 美國見囉^^

       人家BoA都說不要這麼彆扭了 你是要害羞到什麼時候啦^^ 

@BoA_1105 啊...遲到了┬ ┬ 出道10週年快樂!!!!
                    現在 好像真的有點親近了呢...科科

      看著你們兩個彼此之間的對話  真的有比較親近了 不過可以再更好的 FIGHTING~~

SMTOWN LIVE 10 前來參加的各位fan 謝謝大家~
大家好像不會覺得累 和我們在舞台上時一樣奔跑歡呼著~
還有 SM全部的藝人, 工作人員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如果不是SM 就做不到了....最棒!!!!^_______^

      貪心的小千也想看看這樣的盛況^^  有沒有機會來台灣阿!!

Yo microphone check 1 2 uh! SMtown演唱會的時候 鯷魚被毆打的時候
銀赫胖成神童的時候 肚子餓沒有飯的時候 誰在喝草莓牛奶的時候
看到親愛的ELF的時候 我跳著Sorry Sorry Sorry舞蹈的時候

      試問李赫宰先生這是哪門子的歌詞~~ 這完全是你自己本身的寫照吧!! 

      不過銀赫胖成神童的時候就免了^^|||

SM演唱會的團體表演 編舞全搞砸了 對不起...
因為行程沒能夠配合 只練習了兩天... 每天兩個小時...
在大家面前全跳錯了 對一起的孩子們很抱歉..
練習之後 會在LA時好好表現的 孩子們啊 ┬ ┬
編舞者 鐘在元哥 對不起了~~~喔喔喔 好心煩┬ ┬

      完全就是老大哥的說法 孩子們..............這不是我在對你說的嗎^^ 

      沒關係 下一場會更好的  不要心煩 乖

100825 厲旭 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為了給藝聲哥祝賀而來了~~^^
藝聲的Musit 大發♥

      帥氣又可愛的三人組 真的是越來越閃閃發亮了你們 我們11月見^^

20100825厲旭 twitter

100826 利特 twitter

from:利特推特
譯:wong311@PTT_SJ

想起了在京畿道的舊石器慶典當主持人的事..雖然還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走向頂尖的路
但我應該要走的路還很遠..我得更堅強..在感受所有人的開心 難過和幸福之後
所得到的感受是 我 還很不足..十年後..十年後..請守護我們..^^

以偶像團體身分的tbs交通電台初放送 早上九點半的節目由利特稚嫩的廣播秀開始
做著多元化的節目 實際得到的獲利是 學會了不被馴服的野外生活而不是(空有外表)
的花花草草..即使熬了夜去錄影很累 說不出話 肚子卻傳來飽足的聲音

比起行走在泥淖裡 我會選擇在裡頭打滾..比起簡單的路..捷徑..我會選擇繞遠路..
直到被撕裂的傷處 又再不停被撕裂到變得沒有感覺的時候..直到長出堅硬的肉的時候
.我將會因為經歷許多這些經驗 成為強悍的人..

      從以上三篇可以知道 我們特隊真的一整個超級多愁善感 

      特隊FIGHTING  我們一直都在你們身後支持你們~~

100826 利特 CY

翻譯: etlu@Ptt-SJ

2010.08.26  03:42

..比起在泥沼裡行走 我寧可選擇在其中打滾..
..相較起比較快的比較近的路.. 我寧可選擇繞遠路而行..
..就算 生出了傷口 流出了鮮血 被蹂躪了也是一樣
  在那個地方 感受到更多的蹂躪和苦痛..
..當新的肉生長出來 感受不到苦痛的時候 就會變的更強大..
..並不是在溫室裡成長而使我變強.. 而是因為我就像在野外路邊長大的野花一般..
..要像雜草一樣..讓自己變得更強..
..從tbs交通電台播放的首次利特新鮮Music Show開始..
..從星期天早上9點半的綜藝節目開始學習起..
..在京畿道舊石器慶祝大會 第一次開始擔任東方神起Fanmeeting的mc..
..雖然Super Junior是個不錯的團體 但我自己卻不是這樣..
..我仍然有很多的不足.. 請再給我多點的磨練..和拉扯..
..我毫無選擇的必須處在磨難裡 感到痛苦..
..而我感受到許多人的悲傷..眼淚..愛..
..痛苦.. 我所感受到的幸福仍然很小..
..未來的10年.. 當我站到那個位置上的時候..
..要用開朗的微笑 給大家擁抱..
..但現在的我似乎還有很多的不足 以至於無法完成想給大家的一切..
..現在..現在 只是..就只想說那兩個字..
..討厭..

      看著特特最近的twitter跟CY一片傷感  這孩子到底是怎麼了........................大喊

      為了什麼而感到不安嗎??  總是在泥濘裡的你  可以的話請抓住身邊弟弟們的手

      讓自己也稍稍喘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