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2 利特 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ψ-(._. )> SonoTriste@PTT-SJ

安德烈金老師...
謹願故人冥福...
在您的手中,所有的東西都被昇華成了藝術
希望您能安穩的沉睡..

      雖然對安德烈金不是很熟  但很多時候都可以聽到很多藝人提起他  在另一個世界繼續您的藝術生活!!

雨真的大到像瘋了一樣..
大家都要小心下雨天喔!
鬱悶好像也稍微被洗掉了...
感覺太疲憊了...

      擔心接下來這幾天韓國的天氣  希望有去參加SS3的所有E.L.F.能夠遇到好天氣

      也祈禱這次首爾場的SS3可以順順利利的!!

因為這次的演唱會,有很多歌迷從海外各地來參加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次的演唱會我只會有團體表演,抱歉

      為什麼要跟大家說抱歉 不管有沒有solo 你還是我們眼中那最閃亮的天使阿!!

100812 藝聲 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ψ-(._. )> SonoTriste@PTT-SJ

正在前去Super Junior Concert 3彩排途中...
現在只剩兩天了^^
如果那天天氣晴朗,大家不要遇上下雨就好了呢~

      彩排辛苦了  想必你們一定為了這次的演唱會付出全力 

      不要猶豫、不要懷疑  相信自己 你們可以做到的  FIGHT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813 神童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GaemGyu 圭神大人.... 我follow你了.... 我是不是來晚了??
為什麼不說在花束裡使用的 missA Good Girl Bad Girl 音源是我為你做的?
那是為了圭神大人而做的啊!! 好失望!!
明天見了 和我很像的圭~~~ 晚安圭~~~

      童童你這個一整個也來太..................晚了^^|||  原來那跳針讓小千笑到不行的Shut off是你做的啊~~

      這忙內真的是讓哥哥們無限疼愛耶!!  連童童都叫你圭神.................

      最後一句的:和我很像的圭.........................小千科科的笑了幾聲 ̄▽ ̄||

100813 藝聲 twitter

ptt/persepolis

原來是想到明天要見E.L.F了而無法入眠...因為激動...       更新時間約台灣5:30

      這個時間不睡覺是想怎樣啦!!  台灣時間5點半 韓國都6點半了

      每個人都在比晚睡的.........................真為他們身體感到擔心!!

100813 圭賢 twitter

翻譯:tako☆ptt

GaemGyu @ShinsFriends那就是我啊...

      終於更新了 我們忙內 我都感動到快要哭了啦!! 雖然我知道你很忙 忙著打星海

      不過可以不要隔這麼................久之後才更新好嗎^^

ShinsFriends RT @GaemGyu你資料上的照片真帥..^^

      感覺第一次看過童童照片的忙內~~ 

GaemGyu @ShinsFriends
科科科科科Shut off boy!!! 和我相像的圓滾滾哥待會見^^

      不愧是我們忙內 一整個回答超有他自己的style  Shut off boy

100813 厲旭 twitter

ptt/persepolis

@dalma516 今天早上也跟銀赫哥晟敏哥做了些運動 完全差點起不來~┬

      運動當然是很好 不過請注意自己的身體~~ 不要過度操勞了  明天就是SS3首場了

      我們親愛的SUJU 加油 FIGHTING~~

@ryeong9 很累怎麼辦阿┬┬要好好吃飯才行┬┬ 運動就停一下吧~~

      對啊!! 要好好的吃飯才是對的 如果哥哥們不吃 我們小旭可要好好在旁邊督促^^

@dalma516 真的快死了 科科 現在剛結束彩排要回去 下雨了~~

      為了這次的SS3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我們會看到你們的努力的 撒啷嘿

100813 赫宰 twitter

ptt/persepolis

待機室內拍一張!!!^.~ 就是明天啊...好緊張....心臟像是要爆炸了一樣!!!
E.L.F也緊緊抓著心臟來看吧~ 好想見你們噢噢噢噢 T T

      大家也好想見你們呢!! 雖然不能到韓國親自為你們加油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再次將大家的目光緊緊抓住  使出全力吧!!  讓全部的人看到你們不凡的實力與舞台魅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補上一張當初SS3宣傳海報  Super Junior  崔溝

20100615藝聲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