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4 厲旭 twitter

ptt/persepolis

@2in2 ^^有趣嗎 姐姐?? 科科 我也想去看~~~┬┬

(@ryeong9  中場休息現在f(x)表演!!! 這樣看真的很神奇很有趣 科)

聽說f(x)出演嗎?? 我正開著電視還一面用電腦
因為聽到音樂聲 原本以為 啊~只是放音樂啊~~~..結果真的站在舞台上 科科科
早知道就看了 但眨眼間 2:3什麼啊??:; 同國哥進球了很高興 但梅西令人感嘆..而且..

      小旭一整個就超忙的  一邊看比賽還一邊注意師妹們的演出 這個師兄也太貼心了^^

@2in2  去了啊┬┬ 呼呼~~ 狗便便是誰? 科科科

(@ryeong9 是我手機吊飾狗狗的名字)

100805 東海twitter

F:東海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Heedictator 我要出門去錄影^^ 01:41

      那個時間出門錄影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要錄什麼非得在深夜出門= =

- a za a za !!!!
下星期就是演唱會了^^ Fighting!!!
Super Show3 Coming Soon !!!

      看了就讓人心疼 腳上這一些........應該是紓緩腳痠的  算一算光小腿以下就貼了6片

      到底是練到多激烈、練了多長的時間 讓我們東海貼滿整腳

      東海都貼成這樣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家赫宰要貼多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805 利特 twitter

from:利特推特
譯:wong311@PTT_SJ

為了拍演唱會的影片而來了..呃 疲困..呃啊 果然一喊Action又變得有趣..科科

      "一看到鏡頭馬上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  這樣的特特著實也讓人為他心疼

      我們最棒的隊長 真的要好好的休息  不要過度操勞了

      就如2008年KTR上  赫宰給你的祝賀歌  你身後還有這一群弟弟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