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4 強仁CAFE留言

10.05.04 15:22(CAMOMILE) / 10.05.04 15:25(ONSAEMIRO)

大家好,我是強仁,過得好吧?
我像大家了解的一樣,處於自肅的時期,邊回顧以往的自己邊生活著。
好幾次寫好了又刪掉地反复著,到現在才把文字放上來。
對一直支持我愛護我的各位,我真的希望低頭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一段時間以來存在於我周圍的珍貴的東西,為什麼就那樣忽視了呢,這樣的後悔和反省最
近填滿了我的每一天。
近來,每當沒有忘記我、等待著我的歌迷們問我是否一起進行SUPERJUNIOR4輯活動的時候
,我覺得很苦悶。

所以我來寫了這些文字。

4輯的製作幾乎已經都完成,只等著與歌迷們見面的那天了...
我覺得(我若是)參與這次活動(會)太早了,
並且自肅的時間似乎應該更長些
所以我大概不會在這次活動中跟大家見面了。
作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必須去盡一次的國防義務... 軍隊
我也在該什麼時候去呢這點上想了很多
現在不就是那個時期嗎,我有了這樣的個人想法。
具體的日子目前雖然還沒確定,但是預計不久之後就會入伍了。

不過,我想著要一直近距離地聲援成員們,要跟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
因為是我們成員們真的努力又再努力地用心做出的專輯,所以請大家多多愛它。
就像沒有SUPERJUNIOR的強仁也是不存在的一般,拜託給予多多的關心和愛護。
希望能盡快回來讓大家看到我跟成員們在一起的樣子。

SUPERJUNIOR是我的開始也是我的結束,大家要支持它到最後。
各位歌迷們也一定要注意健康。
我會祝愿大家永遠都只遇到美好的事情。
I’ll be Back~~^^

轉自強特私人公寓
翻譯:紫菜包飯
出處:ONSAEMIRO / CAMOMILE
FR:皇家學院

        看到強仁的留言  容易感傷的小千眼眶又紅了

        一個比任何人都還要講義氣的這個男孩

        去年因為兩個事件  自肅到現在  這期間不知道多少的網民要我們強仁退出

        其實所有的E.L.F.都在等著他的回歸

        但事與願違  我們強仁要入伍了

        不管到底入伍是不是強仁自己選擇的

        抑或是公司的操作

        但我不想多做揣測

        畢竟去年的那兩件事 強仁是真的做錯了

        希望這兩年多的兵役  可以讓強仁做為一個轉換的契機

        經過軍旅的洗禮  我們強仁會更懂事的!!

        強仁 FIGHTING~~

        Super Junior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少一都不行

        SJ & E.L.F.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