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Plurk上說

我家赫宰千萬不要玩twitter

過了不到短短24小時

沒想到就有他玩twitter的消息傳出

結果又在不到短短12小時

就證實了那個是有人盜用我家赫宰的名字所申請了

有人在東海的twitter的上留言跟東海說:赫宰也開始用twitter了

東海回說:那我去看看

基本上只要是成員的twitter

東海都會follow

東海follow的人裡面沒有所謂的赫宰twitter

所以啦!!

我家赫宰沒有twitter喔~~

現在連結到當初的赫宰twitter也顯示為這個網頁不存在了!!

基本上是不大希望他玩twitter

雖然聽喬安說更新很快不用幾分鐘

但這小孩連CY都不常更新了

我不奢望他勤奮的跟東海、希澈一樣

只要有空的時候 還想到他有CY

去更新一下他的CY小窩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