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少女大統領生病

所以代班DJ出動了

4/5 SHINee 隊長:溫流

珍基伯  是珍基伯  那瞇瞇眼可是我們珍基伯的可愛特徵

不過珍基伯的新髮色  我不是很愛  因為他的臉就凸顯不出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這張照片完全吸引我的目光是我家赫宰的手臂阿!!

那個線條.............................要流口水了啦!!

不過這樣子就好囉!!  不要再繼續壯下去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安堆~~  千萬不要變成這樣的手臂  小千會嚇到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6 Super Junior 台灣一哥:東海

這天的KTR一整個歡樂到不行  果然是很久沒有跟我家赫宰一起主持了

一整個就是超HIGH的  裝可愛失敗的東海~~那樣的東海更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東海真的很愛欺負我家赫宰  他小氣的事情啊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不過每次都要拿出來酸一下他 小心我家赫宰那小小的心靈會受傷

但也看得出來 這兩隻10年的交情不是說說的而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7  f(x):Krystal(水晶)  正牌水晶現身KTR

水晶妹妹這天其實我認不大出來  跟在MV裡差很多  這樣子的感覺比較像實際年齡(15歲)

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這年齡真的是小妹妹((瀑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水晶赫遇上水晶  兩隻都好可愛阿!!

不說的話 這兩位可是整整差了10歲之多~~  我的天啊!!   那年齡的差距 ㅋㅋㅋ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來海報長這樣 哈哈哈  也難怪我家赫宰會看到

因為實在是太明顯啦^^  USA.... 유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8 Super Junior 台灣二哥:圭賢

哇賽!!  這張的老么那眼睛怎麼可以這麼水靈~~

阿尼會不會看著這張傻笑呢((想像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么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家赫宰  雖然你們大家都想當KTR的DJ

但看在他是你哥哥的份上 下次推小力一點嘛^^

PS:赫宰的表情太可愛了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照片來源KBS KTR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