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收到周邊了

真是讓人開心

拆周邊就像在拆禮物一樣  開心的咧

打開盒子後

首先出現的是貴桑桑的旗子

就是傳說中自己用印表機印一印 然後買吸管貼上就可以的旗子啊一一

 我家赫宰的鯷魚旗旗  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真的是貴桑桑

但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可以原諒^^  妳看看妳看看  是不是世界無敵無敵可愛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是頂級老么的袋鼠旗  要不是有人說 我真的一直以為他是鹿((攤手))

不過我覺得老么在演唱會上戴的袋鼠頭比較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緊接著要登場的是 小千超想把真人給帶回家養的兔兔旭

是不是跟小旭戴兔兔頭的樣子很像啊!!  太可愛了  小千超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千買的最後一支是藝聲的  因為畫的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有說不出來莫名的喜感  跟藝聲本人一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實說這四支旗子小千真不知要怎麼收 總不能拿出來插吧^^ 

接著是重頭戲   動物T要登場囉!!

比我想像中來的有質感 也沒有想像中小件 至少不是S的 小千覺得應該穿的下

但重點是我捨得穿嗎!!  不過應該是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握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脫衣服囉!!

 這隻魚真的超級深得我心  就跟你家主人一樣((又在偷偷告白了我))  溺愛溺愛溺愛溺愛溺愛((不管不管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一件也是深得我心的袋鼠T 但不及我家的鯷魚啊!!  沒關係他有我們阿尼無限溺愛的^^

阿尼我想妳收到後 應該會跟小千一樣 很開心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動物T跟旗子部分結束!!

緊接著要登場的是海報組  打開實品後 很慶幸自己當初有買海報組

一整個很得意((雙手抱胸))

封面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就是Super Show II的集體海報  當初有預購SS II CD的人 應該都有拿到才對

當然這個版本比較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打開後的第一面 沒錯就是我們比女生還要漂亮的希大  卡嘉啊!!  你家公主這一張真的超漂亮的啦!!

從去年的首爾場到今年 希大的髮型可說是一變再變  一整個就是變化超大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參與SS II的只有12人 少了起範  想當然  海報組裡面就是少了起範

不過自從去年到今年 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 以至於現在巡迴的人員只剩10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封底喔!!  超簡潔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下是個人海報!! 海報總數是6張12面  其實每一張都很值得收藏喔  小千是這麼覺得啦^^

一:美到連女生都自嘆不如的金希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二:沒有來台灣讓大家幫他過農曆生日的韓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髮型從小香菇->大香菇->到現在的清爽頭的申東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四:台灣三哥、東南亞一哥的金鐘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五:日本一哥、不過最近改走美人路線??的李晟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六:擁有巧克力腹肌的成珉宇:崔始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七:紅髮眼線赫、水晶赫、短暫小瓜呆  在我眼裡最有魅力的李赫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八:從SS II巡迴到現在 淚線發達到不行的朴正洙((但在上海安可場沒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九:害羞內向的金小旭到超放得開的露娜旭、一整個讓我大開眼界的金厲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十:穩坐台灣一哥寶座、到大馬卻變身為拾荒小孩的李東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十一:髮型演變史~~帥氣老么、花椰菜菜農、曹董  我們頂級老么:曹圭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十二:讓我好生氣但又好心疼的金永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終於發完囉!!

阿尼不要再拍桌囉  小千有乖乖的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