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班的日子

 

小千不像Mina一樣愛這個節日

但這個節日真的很美

台灣不會下雪

要不然我想這個節日下雪會顯得更美的!!

 

最近這幾天因為韓庚的事

所以網路上只要是關於這個事件的

有好多好多的傳言................真是可怕

但小千選擇不要去想太多

畢竟我不是韓庚 我不是SM

那些所謂的傳言畢竟只是傳言

沒有任何一方出面說明

都只是傳言

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影響心情

為了讓自己有好心情

所以昨晚看了SUJU在日本的第一次Fan Meeting((話說第二次的DVD明年1月初就要發了))

因為有些橋段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擷了一些圖來發文囉!!

基本上小千也是個圖控..................話說小千電腦裡的SUJU PHOTO區 堂堂邁入3G

 

080708 日本武道館 FanMeeting DVD 全記錄  

小千愛的起範 因為電視劇拍攝又缺席了

不過其他12隻玩得很開心!!

滿手小抄 

特左手上那滿滿的小抄

有小抄的可不只是特一個

我想除了小兔其他人應該都記很久吧!!

這笑容 

這一場裡韓庚的笑容

讓我想起在台灣的Fan Party

這個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韓庚xi我們大家都在等你!!

閃閃發亮的牙齦 

牙齦牙齦牙齦牙齦

閃閃發亮的牙齦  閃的我快睜不開眼了

靦腆到一個不行 

回答問題超簡短的小旭

這靦腆的笑容還是沒變   太可愛了!!

是說有沒有這個可愛阿!! 

Mina妳家小兔這張我一整個被打敗

也太太太太可愛了..........................

帶走

邪笑?? 

老么的招牌笑顏??

真的很愛邪笑耶!!

不過有愛就算是邪笑   姊姊我看了也開心~~~~~溺愛模式啟動

笑到沒眼睛 

問候影片中的起範

這笑容是不是一整個無敵

笑到眼睛不見可是wuli起範的特色

希大、韓庚、利特、圭賢 

玩遊戲一整個超搞怪的四人

韓庚一整個很搶戲!! 

這張的韓庚一整個比在前面的希大還搶戲

做得好 

特跟韓庚一樣 一整個就是在捉弄圭賢

圭賢一整個就是沒辦法反抗

騷擾啦!! 

特還亂摸圭賢 是說在後面的特阿  GB^^

這張不為別的 

特你餵圭賢吃橘子就算了

手一整個就是在吃圭賢豆腐嘛!!

也太放得開!! 

我說希大、圭賢你們兩個有必要為了一顆橘子把嘴巴張這麼大嗎一一

一個還不夠 

特摸圭賢還不夠

還摸到別隊的希大身上

特你太花心囉

這場餵橘子比賽下來

希大沒吃到橘子 韓庚把橘子整個吃掉

圭賢上半身幾乎被特給吃豆腐吃光光

期待明年日本Fan Meeting DVD的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