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Party明天正式登場

 

郭小千第一次參加的歌迷會就獻給Super Junior-M了!!

沒想到今晚還睡不著

是說有沒有這麼興奮阿......................都幾歲了我~~

接機的新聞沒看到((扼腕))

不過看電子新聞跟PTT

接機的人很多

還有看到一些照片

是說大家的應援板都在比大、比花俏的齁

不過主辦單位不是說比肩膀寬的不能帶進去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項阿!!

20091204訪台記者會Super Junior-M.jpg 

記者會就在抵達台灣沒多久

果然一字排開就超有氣勢的

不過為什麼老么看起來個子最小阿!!

那小旭跟東海腳下的鞋.....................快脫下來給姊姊檢查

還是說跟我家赫宰商借了一些鞋墊阿!!

五隻 

付上個人照

不是我故意不貼Henry跟MIMI的

那是因為我找不到

韓庚看起來精神很好........................狀態似乎不錯

始源兩頰長了好多痘痘.....................應該是最近太操累了

東海你的頭髮讓我太糾結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你清爽的短髮造型阿!!

黑框旭重現江湖..............................還好不是戴專輯的那付哈利波特眼鏡一一

老么你的痘疤沒有比較好齁...............不過精神看起來還不錯

明天希望大家都是以最好的狀態出現

大家也會給你們最多的應援

圭英阿.......................等你的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teryAqua 的頭像
    MysteryAqua

    寶藍色的天空無比閃耀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