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

 

就在剛剛看完Super Junior訪台全記錄的下集

之前上集因為上班

所以沒看到

不過下集可是跟我家Mina一起看的

超High的!!

話說Mina的臉都快貼到電視機上了 ̄▽ ̄||

2009年金曲獎

一開頭的金曲獎表演It's You

我能說尖叫聲真的是爆大大大大大

11隻也超帥的^____________^

中間穿插金曲獎跟依晨的頒獎畫面

最搞怪的:希大~~~~~~~~~~~我想這個真的是非你莫屬了

最累的:特~~~~~~~~~~~~~~韓庚都說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了  你就承擔點吧!!

東風的後製做得好可愛阿!!

尤其是希大跟特被點到名時的害羞樣子

後來的Sorry,Sorry更不用說

小巨蛋可是快要翻掉了呢.........................那尖叫聲真的嚇死我了

PS:金小旭小朋友你在頒獎那段會不會太默默了一點

 

 都說是溺愛了!!

後來的Super Show2 首爾站精彩內容

真的是精采內容

因為都是超濃縮的^^|||

不過真的超精彩的

讓我超期待明年的台北站

個人表演也好、團體的表演也好都沒話說

我一定要親眼看到這場表演(((握拳)))

PS:是說記者會時,曹圭賢小朋友你的表情可以再不屑一點阿........................整個就是拿他沒轍

 

Super Show2 See You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steryAqua 的頭像
    MysteryAqua

    寶藍色的天空無比閃耀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