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即將回歸了  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之前就一直在傳說是1月

終於等到了 沒錯就是2月 全新的SJ-M回來了

先前一直在傳說晟敏跟赫宰會加入SJ-M  但小千一直覺得晟敏可能性很大

我家赫宰應該只是傳言而已  可是沒想到竟然在昨天的SJ-M全球中文官網上看到我家赫宰的名字

不管兩隻是只有這次加入 還是以後都是M的一員  很期待這次所帶來的歌曲風格

2/24會從大陸飛台灣 開記者會..............................謝謝他們如此重視台灣這一塊市場

但如果以後能夠花更多時間在我們這裡我們會更開心的

Super Junior-M:周覓、Henry、始源、東海、赫宰、晟敏、圭賢、厲旭

全新的SJ-M 不一樣的八人組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光一個合體照就完全吸引小千的目光 真的是貴公子風  很棒!! 不過不免俗的小千的眼光都放在我家赫宰身上啦^^

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帥氣的赫宰了....................毆飛我自己

全新SJ-M 

個人照連發~~

一、赫宰  這張照片真的是絕品  好"摔"啊!!  好耀眼的光芒 眼睛要睜不開了 原來我家赫宰也可以如此帥氣^^

SJ-M:李赫宰

二、圭賢  這張的忙內好漂亮 我想如果阿尼看到一定會在電腦前面尖叫 然後一直盯著看  不過真的好美~~

越來越帥氣的圭賢

三、厲旭  比起側顏的小旭 後面牆壁上的投影更吸引我的目光

高禮帽小旭

四、東海 一哥這張也是一整個帥到無法無天 那憂鬱的眼神是要殺死多少少女啊!!

 帥翻天的一哥

五、晟敏 跟其他人給小千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有妖媚的Feel耶!! 我喜歡晟敏這張的表情~~

 ㄕㄥˋ敏??

六、始源 我們社長不用扮就是貴公子啦!! 不過我說始源頭上那頂帽子一整個也太微妙

 siwonq.jpg

七、Henry  我們可愛的劉憲華  依舊還是那麼得可愛~~ 

 henryxy.jpg

八、周覓  其實MIMI也很適合這樣的裝扮 因為MIMI又高又瘦也有臉蛋  也散發出貴公子的氣息~~

 zhoum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