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5 東海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

各位E.L.F們 今天有沒有度過美好的一天呢 ?
我 現在要去睡了 呵呵 晚安了... 泰國歌迷們 大家明天見了 ^^
Good Night ELF !! ^^

      這孩子最近真的少了好多笑容 真的是累壞了吧!! 好想再看看如枕頭上那溫暖人心的笑容

20100916東海twitter 

和我們Game圭一起
出演中秋特輯 Radio Star中 ...^^

      是不是是不是 照片中都沒有笑容 怎麼了 wuli DongHa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yeong9 @donghae861015 在前往首爾的路上~~^^ 待會見~哥♥

音樂天才 Ryeongu !! 在哪呀 !!

      這兩隻最近經由twitter 感情變超好的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100915 厲旭 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My Piano~~^^* 小時候父母買給我的~非常非常漂亮的這小子~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卓求直播中 科科 第一次啊~~^^ 完全有趣啊 科
我們米麵包真讓人嘴饞~*科科 白麵包♥

      小旭完全沉迷於金卓求中耶!!  瞬間變成戲迷了~~

100915 藝聲 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今天Muzit的出演嘉賓Nassun&GO..還有will哥 ^^

      照片上的藝聲頭看起來好小 科科科 完全帥氣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16 圭賢 twitter

翻譯: maydayyuhan@Ptt-SJ

.....我沒有傳照片 為什麼會出現那個呢... 該怎麼刪掉啊..

      wuli忙內的twitter似乎被侵入了 不過還好沒事沒事 照片已經刪掉了  不過小千已經收入藏圖中了 科科科

100916 赫宰 CY

封面故事:

變胖了 -0-

2010.09.16 19:41

久違的CY.

      真的是久違的CY了 話說我們照片中的赫宰是不是又用柔焦功能啊^^  真的很喜歡這個功能耶~~

20100916赫宰CY 

100916 希澈 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我現在要睡了~ 不管多累多痛苦 看看周圍還是有很重要的人在身邊 !! 阿 真好..
我跟政模.. 一回家就看到幫我們煮湯的東海.. 即使沒有一起喝酒的戀人..
即使沒有煮湯給我喝的戀人 卻依然很幸福┬┬ ┬┬ 該死.. 我的你在哪裡阿

      不過自己動手身邊總是有幫忙照顧自己的希大 真的很幸福  我不敢想像如果希大身邊沒有這群小老弟會變成怎樣

100918 圭賢 twitter

F:圭賢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終於把艱鉅的日本旅行記第3天完成了...
花了6個月完成的超棒旅行記呢

      我說圭賢啊!! 你真的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耶!! 不過去你的CY看照片 你真的很享受那時去日本旅行的感覺~~

100918 赫宰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Heedictator @AllRiseSilver 我已經去了又回來 TRAX在睡覺 FT去了其他地方
                                          你又不在 科科 你是去表現SuJu是最棒MC的吧 科科 一個人主持?

@Heedictator 哥來音中了? 我今天是MC喔!!!!科科科

今天 是音中的MC!!!! 一定會很有趣 科科

      赫宰自己一個人去了音中當MC 依舊是我家可愛的赫宰  被兩個妹妹包圍一定很開心 科科科

100918 東海 twitter

翻譯:maydayyuhan@Ptt-SJ

在泰國拍攝CF中^^
這次也可以給泰國的ELF們留下很好的禮物 心情都變好了 !!
跟大家約定好 我會拍得很帥氣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Have a good day

      這側顏完全帥氣啊!!  東海真的很像漫畫走出來的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18 厲旭 twitter

應該要常來的  科科  鰻魚竟然這麼好吃~!!
銀赫請的~~ 好好地吃了一頓~哥 科科

      赫宰啊!! 你如果被特哥知道你請小旭請吃飯都沒有請他 小心被特哥罵到臭頭^^|||

      不過那鰻魚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llRiseSilver 好好地做喲~!!!!!!!!!^^ 哥是最棒的~♥

      我們貼心小旭 真的不是我們在自誇 哪裡去找這麼貼心的弟弟了~~

100918 藝聲 twitter

fr:藝聲推特
EYN04331@PTT

火腿騎士 最後的練習 正在進行著 在大家疲累的情況
收到充滿sense的應援!!!謝謝 very very 謝謝^^

      話說圖片上最右邊那金髮的就是我們藝聲這次的造型 不知道演出時會是怎樣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hfly3424 @donghae861015 簡直就是在拍畫報阿? 哪時候去的?
                                              哥最近都忙於音樂劇 是不是太疏忽你了??   

      偷偷幫東海說 是啊!! 你太疏忽人家東海了 要多多關心東海啊~~ 這孩子最近都沒笑容了

100919 東海 twitter

在泰國的時候
很喜愛東海的84歲ELF婆婆 !! 要一直一直很健康哦^^

      我們最疼愛歌迷的東海  怎麼連跟E.L.F.拍照那笑顏也只是淺淺的微笑  真的有什麼事對不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也會用心的拍攝 ^^ Have a good day !!

      不要再瘦下去了啦!!  看了讓人真心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19 厲旭 twitter

譯:persepolis @PTT-SJ

@shfly3424 Fighting~~^^ 期待中~~連中秋節都奉獻出來努力練習的我們哥┬┬
                   加油喔~^^ A Za A ZA

      等回去宿舍 可要多煮一些好吃的為哥哥們補身子啊^^

馬上就要播出韓流演唱會了呢~~^^ 很期待到底要怎麼播~~
下雨 又錄到很晚 真是辛苦大家了 ┬┬ 好好鎖定節目^^

@donghae861015  快點回來~~~~~ ┬┬ 宿舍都空空的~ 哼

      最喜歡跟哥哥們在一起的小旭 果然宿舍沒什麼人就感到寂寞了 要不然可以到別層樓串門子啊!!

@ShinsFriends  看起來不錯啊> < Milkis特有的澀味?! 味道還是一樣嗎??
                         科 唉估 反正該喝喝看 科科

      又是酒?? 真的很喜歡喝酒耶!! 金小旭為了你的健康跟嗓子 酒不要喝過量喔!!

@beigeluv  今天請我吃飯 又請我看"無敵者(無籍者)"~~ 赫Gu謝謝~^^
                  鰻魚一點都不腥 一起去吃吧!! 科

      赫宰 你對小旭也太好了 小心囉^_________________^

1000919 藝聲 twitter

即便在下著雨的星期天SPAMALOT的團隊還是在努力練習中~~

和Bedeobereu&Lanselrot一起

      辛苦了 舞台劇即將要上演了 使出全力吧!!  FIGHTIN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19 利特 twitter

整理房間..^^ 房間正在變寬中~現在除了(整理)家之外 一件件的挪移

      難得看到我們特特的twitter呈現出來是悠閒的狀態 很好很好!!

100920 厲旭 twitter

東海哥回來了^^ 大家早安~~~~~♥

好久不見的Dalma ~~^^ 真的買米酒來給我了 科科
可愛的Dalma ~ 米酒好好喝噢~!

      小旭 不要這麼喜歡喝酒啦!!  適量就好 真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1 厲旭 twitter

翻譯: etlu@Ptt-SJ

我們清風金家~~^^♥ 慶美姐 我 寶美姐 英旭哥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 跟范貞和寶美姐^^

20100922厲旭twitter 

選錯時間了 噢噢~~~雨下得好大~ ┬ 和大伯,爸爸,叔叔一起正在往爺爺墓地的路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連休假期的第一天^^ 厲旭也要和家人一起在仁川度過美好的時光!!
大家也要有個快樂的中秋節喔♥

      放連假在家休息的小旭 連放假在家也不忘twitter^^ 真是的 不過照片中的小旭依舊是閃閃發亮啊!!

100922 圭賢 twitter

這是Bonus 科科科

      謝謝我們忙內的Bonus 不過你手中的酒瓶一整個就是太誇張  不過我想如果說那瓶是你自己的我也會相信!!

20100922圭賢twitter 

迎接中秋節Super Show3 S.J 大放送.^^
請開心的度過愉快的節日吧~

      謝謝我們忙內的大放送  比什麼都還要棒的中秋禮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2 厲旭 twitter

譯:persepolis @pttsj

^^遊戲中 科科 英旭哥真的超厲害 害我得請吃炸雞 呃~ 科科

     是大富翁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抓著我心的伯母^^ 科科 愉快的節日中秋♥

      伯母啊!! 你的手怎麼可以放在我們小旭的胸上啦~~~~~~~~~~安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2 赫宰 twitter

翻譯:tako☆ptt

我們國家原有的節日 中秋節!!!!
果然中秋節還是要穿韓服才對味!!!^.^ 我很久才回家玩呢~
大家都要幸福開心地度過佳節噢~

      雖然穿韓服的Choko很可愛 不過人家我也想看赫宰穿韓服啦!!  一定也很可愛

20100922赫宰twitter 

100923 厲旭 twitter

fr 厲旭推特
ptt/ji394rain

大發 95分^^ 我們SuJu神童 得到第一名了^^♥♥♥♥♥我和我的親戚們看到全部都拍手
叫好,興奮得亂七八糟~~~科科科

      連在家也在注意哥哥們上節目的小旭 實在是太可愛了^^

100923 藝聲 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各位~中秋節過的好嗎??中秋特輯正在熱播中 但是因為我沒有出演 覺得很遺憾吧..
大概也會覺得非常失望的..是吧是吧?
我啊 正在進行比那個更有趣的火腿騎士的練習
現在只剩不到一個星期了 真想馬上展現給你們看^^
一定要來看火腿騎士喔..一定喔 不要被我嚇到喔 科科

      藝聲你都這樣說了 我們當然會說是了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3 希澈 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可愛小子豹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4 圭賢 twitter

中秋節最終日氣氛熱烈的KYU LINE
冷都男預訂的WINE PARTY,我們是閃耀的SUPER MAX~^^

      雖然照片中是四個人 但左邊那兩位實在是太閃了 讓我完全忽略珉豪跟昌珉^^|||

20100924圭賢twitter 

100924 厲旭 twitter

ptt/ji394rain
fr 厲旭推特

是Super Junior^^ 我愛你 圭賢~~ ♥科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Bonus
(((不管別人說什麼 都是Super Junior ~!!! 在圭賢家 ~

      這張Bonus是要閃瞎多少人啊!! 快戴上墨鏡

100924 利特 twitter

F:利特推特
譯:pchen1989@PTT-SJ

尋找利特!!科科 我找到也大笑了出來..請試著找一下吧.科科科

      之前看照片還在納悶怎麼就是沒有特特 原來你在這啊~~大笑了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4 藝聲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嗚哇~~天氣超級棒 ^^ 藝聲現在剛結束Love Chaser錄製
正前往火腿騎士的練習唷 ^^

      行程完全滿檔的藝聲  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20100924藝聲twitter 

100924 赫宰 twitter

翻譯by ttammy@PTT_SJ

最近的天氣大~~~發!!!很喜歡下雨天 所以不小心就忘記那晴朗的天空
有時候也是需要這種日子的..自拍的好日子!
呀哈~在自然光下發著光的偶像..充滿自信的V 科科

      看樣子對於自拍已經上手的赫宰  這照片完全可愛阿~~  馬上變成小千的桌布^^

20100924赫宰twitter

@BoA_1105 果然!!!!寶兒Pose~寶se...
                     我看了*MuBan喔!^^

      不過BoA不是把twitter關掉了嗎??

100924 希澈 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它真的很難拍 高貴寶貝希範

      不知為何 看到豹神跟希範就可以馬上聯想到希大 跟希大完全散發出一樣的氣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00925 希澈 twitter

F:希澈推特
譯:yvonne771213ψPTT-SJ

科科科科有趣耶 這個 科科科科

      把希範當做毛巾放在頭上刷頭 這個會不會太無厘頭了一點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